K11 MUSEA 與滙豐攜手矚目呈獻:「METAVISION」




K11 MUSEA 於4月29日至6月19日,呈獻NFT 史上最具代表性人氣藝術作品展「METAVISION」。展覽由滙豐贊助配合一系列工作坊及講座,引領不同背景及年齡層大眾進入正在蓬勃發展的NFT 世界。



作為文化推廣的領航者,K11 MUSEA 於2021年與蘇富比拍賣行合作舉辦秋季拍賣預展,見證殿堂級國際導演王家衛首次投身NFT 熱潮的重要里程碑。「METAVISION」希望向大眾介紹NFT 藝術,拆除其神秘面紗,帶領大家進入被譽為Web3的元宇宙盡情探索,K11 MUSEA更與滙豐合作,於中環滙豐總行大廈外牆展出部分NFT 焦點藝術品,呼應K11 集團普及藝術的使命。



展覽將帶來超過30位藝術家及藝術項目逾200件作品,按主題橫跨9個樓層展示。焦點藝術家包括年僅8歲的NFT神童,以及一眾世界頂級藝術家如Tom Sachs 及村上隆。展品估計總值超過26,000ETH(相等於約US$82M+/HK$646M+)。藝術展的展品,將透過遍佈這個文化零售地標內的數碼屏幕展示,連接線上線下世界,讓觀者近距離欣賞價值非凡的藝術品。



即使是初次接觸NFT 的入門者,也可輕鬆投入這個風靡全球的藝術品市場,投身區塊鏈藝術的收藏世界,欣賞甚至收藏獨一無二的作品。從國際知名藝術家到新銳藝術家的風格,從0.8 ETH 到1,560 ETH 的價格範圍;貫徹K11 MUSEA 於零售(從高奢到前衛品牌)與展覽(從博物館級藝術到融入生活的藝術精品)上展示的深度與廣度,為大眾帶來豐富體驗。



現場更有約100件作品作公開發售,觀眾只須掃描作品旁的二維碼,即可查詢選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