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Botanical Collection 全新成員打造永生綠藝佈置


去年 LEGO 推出的全新系列 Botanical Collection – 10280 花束及 10281 盆景樹引起一股花藝熱潮,今年再加推新成員——LEGO®「10309 多肉植物」和「10311 蘭花」豐富您的個人花園,自由選擇多種配搭,激發拼砌和花藝設計的無限創造力。



全新系列原料為可持續來源的甘蔗,每個細節都是 LEGO 顆粒組成,發揮創 意便能拼砌成心儀的模樣,變成家中最美的擺飾!



「10311 蘭花」高 39 厘米、闊 30 厘米、長 24 厘米,在設計過程中觀察真實蘭花的四季變化,並以白色的花瓣配上粉紅色的花蕊,6 朵蘭花花朵 和 2 朵待盛放的花蕊配上藍色圓柱紋形花瓶呈現,把花瓣闔上就如含苞待放,微微張開就宛如正在燦爛盛放,隨心所欲設計成最適合家中的擺設!



多肉植物是近年潮流的標誌,「10309 多肉植物」有 9 個獨立的植物配上獨立花盤,可以按照不同的心情和場景 隨意配搭。無論是組合植物或單獨展示仙人掌都獨樹一格,獨立花盤大大提升自由度,根據季 節或每一天心情隨心重新排列展示組合。組合後高 13 厘米、闊 17 厘米、長 17 厘米,並配有 3 款拼砌指示,適合家人和一群摰友聚首一同專注創作。

LEGO®「10309 多肉植物」和「10311 蘭花」於 5 月 1 日正式推出,各大樂高®認證專門店、 樂高®探索中心 禮品店、LOG-ON、HKTVmall LEGO®旗艦店及指定玩具精品店有售。



獻上蘊含無窮生命力的花禮 豐富家中的後花園
就算沒有園藝的天份,LEGO® Botanical Collection 也能讓你放鬆心情,留一天好好照顧自己心 情,帶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減壓活動。LEGO®園藝小天地無需悉心照料,都能輕易拼砌出悅目的 植物,展現心靈手巧的花藝。 多款鮮艷多彩的植物意義非凡,LEGO® Botanical Collection 總有 一款都能呈獻一份永保美麗的心意。



LEGO® Botanical Collection 出道之作——「10280 花束」參照了多種不同真實的鮮花品種,包括: 玫瑰、薰衣草及雛菊等等,具有逼真的花瓣形狀和顏色,既有溫度,又能展現最真實姿態的不 凋花束;讓您的想像力綻放,製作出專屬的家居佈置,與真實花藝無異。搭配「40460 玫瑰 」 及「40461 鬱金香」,令整個花藝系列更恆久盛放,見識 LEGO® Botanical Collection 的創意與魅 力,找到最適合獻給那個特別的人,編出每個最浪漫的故事。



一年之計在於春,當你正為季節更替準備之時,同時備有綠葉及粉紅色櫻花的「10281 盆景 樹」展現勃勃生機,以創造全新的盆景裝置,為家居注入綠意。



向日葵隨太陽轉動,朝着陽光的方向生長,顏色亦是黃色和橙色的完美搭配,總是帶着一股溫 暖氛圍的花朵。2022 年全新推出的「40524 向日葵」,萬物的甦醒使大自然富有朝氣,拼砌起 來非常治癒,充滿活力地為周邊環環帶來更多生氣及給予一種希望的氣息,勇敢追求各種未知 的幸福,夢想實現。*

LEGO® Botanical Collection 每款都能獨領風騷,也可與系列中的其他花藝大展插花技巧,一起 享受園景藝術的協調和諧,為你的生活帶來片刻靜謐!



* 「10280 花束」及「10281 盆景樹」於各大樂高®認證專門店、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LOG- ON、HKTVmall LEGO®旗艦店及指定玩具精品店有售。 「40524 向日葵」、「40460 玫瑰 」及 「40461 鬱金香」只限於各大樂高®認證專門店、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