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推出一系列高性價比自家品牌美妝產品


 萬寧最新推出優質又價錢合理的美妝產品 ,專屬美妝產品全系列上妝海綿、由合成刷毛製成的純素化妝掃、美甲用具等超過 50 個產品, 設計專業 ,嚴選用料成就你的妝容及呵護你的肌膚 。



萬寧自家品牌一系列的美妝產品配件品質優良,產品應有盡有,為愛美人士化妝護膚時增添無限的便利。不同的產品容易使用 ,清洗方便 ,絕對是不可不試的平靚正之選 



萬寧所有美容掃均由合成刷毛精製而成,更以可重用物料製成的旅行袋包裝 ,令你隨時可將化妝工具置於手袋輕鬆出行 。



推薦精選皇牌貨品類別:
上妝海綿
海綿美妝蛋與粉撲各有不同需要萬寧出品各種形狀及尺寸的產品滿足愛美一族不同的需要並有助 打造無瑕妝容。

純素化妝掃系列
萬寧純素美容掃的毛採用合成刷毛製成,質地柔軟,經久耐用,每支皆能讓使用者毫無難度地締造完美妝容。

美妝巧手工具
性價比超高的萬寧美容小工具 巧手設計切合不同角度的實際需要 ,令護膚及化妝更得心應手 :修眉、捲曲 睫毛 、對付黑頭粉刺等,絶對 是美妝人士的美容必需品。

美甲用具組
萬寧專門為修整指甲而精心製作的美甲工具組,針對修剪、打磨拋光等步驟所需的工具一應俱全,既體貼又實用。

卸妝棉片
質地非常柔軟,使用100 %日本進口原料,當以擦拭方式卸妝時,肌膚會感到無比順滑; 不會過度吸收卸妝液 無論是抹、拍、按壓都能感受猶如氣墊般的鬆軟柔細,用後面上不留棉絮,性價比超班之作 。

洗面巾
追求衛生乾淨的人士首選!與傳統毛巾比較此洗面巾質地柔軟,耐用度超高,吸水力強而且尺寸 適中 ,可以代替毛巾使用。

省水化妝棉
使用等量相同的化妝水或乳液時, 較圓型化妝棉可以釋放2倍量的化妝水或乳液,其虛線及彎曲設計,不單可以輕易分開為兩張,亦可以緊貼眼周肌膚,只要加入補濕爽膚水或肌底液,就可以成為急救 mask定位補濕!即使撕開後也不會鬆散容易掉棉絮。

原色化妝棉
原色化妝棉是環保不二之選!由100% 純棉製造,未經漂白,亦不含可遷移性熒光劑及合成纖維,質感加倍柔軟, 經皮膚專科醫生測試及驗證,大人同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

萬寧美妝產品系列在超過300家萬寧實體店和網上商店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