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花月庭 桵の美味 • 盛宴綻放自助晚餐


花月庭於2022年4月21日起,全新推出的桵の美味 • 盛宴綻放自助晚餐,除了琳琅滿目的佳餚外,特別以紅粉菲菲的櫻花入饌,於春意盎然季節期間,滿足您的賞櫻慾望之餘,同樣叫人「嚐」心悅目。花月庭每逢週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更加推一系列升級美饌,呈獻更多矜貴菜式,令本來已十分豐富的美食更目不暇給!



冰鎮海鮮一向是花月庭叫好叫座的美食之一,凍海鮮區引入法國生蠔,即叫即開,保證新鮮!琳琅滿目的選擇亦包括麵包蟹、藍青口、新西蘭青口、熟海蝦及翡翠螺等。於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指定升級美食日子,更可無限任享蜆及凍龍蝦,彈牙爽口的龍蝦肉,鮮甜十足,滿足度爆分!



蟹籽蟹柳肉箱柙櫻花壽司 (只限升級美食時段供應)
以蟹柳肉及蛋絲作為食材,分別舖放於面層及夾雜於壽司飯之間。除了以日本醋作為底層壽司飯外,另一層則混合櫻花魚粉,使顏色帶淡粉紅色,層次分明。
櫻花卷物

一款是用北寄貝沙律作為食材,而另一款則用黃蘿蔔和青瓜作為餡料,前者鮮味滿分,後者清新爽口,外面再沾上櫻花魚粉再捏成葉狀,排列成花形圖案,視覺美感爆登!
櫻花波子

分別備有三文魚及熟蝦口味的波子壽司,搓成波子形狀,一口一啖,大人小朋友都愛!

鹽漬櫻花燒鯖魚
以鹽漬櫻花加入清酒、味醂、薑蓉等食材將鯖魚醃製半小時,然後均勻地於底面塗上秘製醬油燒至焦香,入口特別香脆惹味!


牛油果海蝦沙律伴櫻花乳酪汁
以牛油果及海蝦這兩款黃金配搭作為這道沙律的主要食材,再拌以特製的櫻花乳酪醬汁一同食用,味道酸酸甜甜且帶有花香,色澤悅目,同步刺激味覺及視覺感官!
櫻花鹽漬蟹肉沙律 (只限升級美食時段供應)
選用櫻花鹽漬取代食鹽調味,加入同樣味道清新爽脆的沙律菜當中,充分突顯其淡淡的櫻花香氣。進食時再加入鮮味十足的手拆蟹肉,絕對是一道輕怡的菜式!

櫻花梅子冷麵
日本進口的櫻花麵單看粉紅色的外表,已叫一眾女士著迷!櫻花梅子冷麵進食時沾上以木魚花及秘製醬油熬成的湯汁,吃出幼滑的麵條中鮮味而帶有花香,是一道出色的醒胃前菜!

火炙櫻花忌廉波士頓龍

將彈性十足的龍蝦肉上鋪滿以櫻花魚粉及忌廉炮製而成的醬汁,奶油味超濃郁,與龍蝦中的鮮甜味完美匹配。*升級美食日子會以凍龍蝦取代

其他以櫻花入饌的菜式包括海帶櫻花鹽漬青瓜沙律、櫻花紅酒番茄燴牛肋條、櫻花忌廉汁燒雞、鹽漬櫻花薑燒黑豚、鹽漬櫻花三文魚粒炒絲苗及鹽漬櫻花梅子蒸滑雞等,款款輪流供應!

胡椒蒜香烤安格斯牛肉
挑選美國安格斯有骨肉眼,部位是靠近胸部的肋骨肌,肉質鮮嫩,而且越接近骨的肉,油份越豐富,加上肉汁較多,肉味亦更濃郁,因而大受歡迎。製作過程繁複,先醃肉過夜,再以高溫烤香外層,加入芥末、紅胡椒及黑胡椒後再放入暖櫃半小時,此有助令餘溫熱力滲入肉中,可鎖緊肉汁及保持肉質口感嫩滑,是心機之作。除了胡椒蒜香烤安格斯牛肉外,西班牙烤豬腩肉及寶雲酥烤羊鞍同樣於烤肉區輪流供應,食肉獸絕不能錯過!


櫻花白桃日式芝士蛋糕
將日本桃一片片排成花狀,埋藏於晶瑩剔透啫喱下,賣相精緻,盡見心思。糕餅師傅將芝士蛋糕大搞新意思,特意以櫻花慕絲包裹,並以白朱古力作為外層圍邊,不但提升口感味道之餘,整體官感更見細緻。
草莓櫻花天使蛋糕
口感鬆軟的草莓味天使蛋糕,內藏櫻花忌廉及新鮮草莓粒,上方再飾以白朱古力櫻花花卉、蛋白霜、不規則狀的焗製越南春卷皮及粉紅色的櫻花糖霜,創意十足。



沖繩紅芋櫻花撻 (只限升級美食時段供應)
沖繩出產的紅芋其甜度、香味及鬆軟度都較其他地區優勝,製作成紅芋泥,於牛油撻殼上方唧成扭紋狀,舖滿整個撻面,內藏煙靭無比的櫻花麻糬,驚喜十足!

櫻花忌廉泡芙
菠蘿皮泡芙比起傳統泡芙增添一份香脆口感,泡芙內唧滿櫻花吉士,入口綿滑而幽香,上方再以白朱古力櫻花脆片及櫻花狀的白朱古力作裝飾,有助提升味道層次。

櫻花抹茶紅豆他媽哥卷
帝京酒店近月深受大眾所愛的他媽哥卷搞搞新意思,將原本以宇治抹茶蛋糕加入金時紅豆忌廉的口味,特別配上櫻花白豆蓉,化身成為此自助晚餐期間限定的囊中物!

其他主打菜式包括鯛魚刺身、馬刀貝刺身、紅酒燴牛舌、泰式香菜辣炒焗龍蝦鉗、鮑汁螺片鵝肉炆飯、金蒜蟹肉糯米飯、蒲燒鰻魚串燒、鹽蔥雞肉串、天婦羅、亞洲即煮麵檔、海鮮花膠燉牛乳蛋白等。



當然,一向備受歡迎的海南雞、8款Haagen Dazs雪糕、櫻花意式軟雪糕、柚子櫻花芒果慕絲、櫻花忌廉泡芙、櫻花水信玄餅、綠茶班戟、窩夫及雞蛋仔等美食同樣源源不絕供應,叫一眾食客大飽口福!


以梅酒加入鹽漬櫻花炮製而成的醉鮑魚,再伴以櫻花梅酒啫喱與鮑魚一同進食,味道清新甘甜,口感爽脆,品嚐過後帶有淡淡的櫻花香氣餘韻。

凡惠顧星期一至四全時段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額外獲贈梅酒鹽漬櫻花鮑魚乙客。*公眾假期及前夕除外,詳情請向職員查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