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希戈餐廳嚐味菜單 引入本地有機蔬菜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希戈餐廳的新任助理行政總廚戴亦珩先生(Eric Taluy) 將繼續為希戈餐廳客人提供地道歐陸菜式,活現歷久常新的傳統歐陸餐飲體驗。



戴亦珩在法國城市香貝里 (Chambery) 附近的一個農場出生及成長,由於位於瑞士與意大利之間,面向無際天然湖泊及阿爾卑斯山山脈,他自小便很熱愛大自然。希戈餐廳的開放式廚房及其招牌席前烹調服務讓戴亦珩留下深刻印象,他亦十分喜愛與客人即時互動,分享其烹飪理念同時收到客人即時反饋。

戴亦珩在香港生活超過十年,空餘時經常到訪新界的有機農場,因此對本地食材十分熟悉。在首份設計的五道菜嚐味菜單,加入本地有機農場出產的時令食材,讓饕客一嚐「農場到餐桌」的春日鮮味。



頭盤是進口自日本的可持續生蝦薄片,肉質鮮甜嫩滑,配以本地田園有機香草沙律,清新開胃。

而法式春雞肉凍將春雞肉、有機甘筍、蘆筍、法式蛋黃醬、香料加入雞湯中再製作成肉凍,啖啖滿載雞肉精華的骨膠原中帶蔬菜的清脆口感,充滿驚喜,面層放上珊瑚脆片作點綴,增加口感。



特別呈獻
香煎大西洋波士頓龍蝦為其家鄉薩瓦省 (Savoie) 的菜式,配以起源於薩瓦省的方形意大利扁麵,以及本地水耕農場種植的有機水芹。法式牛油醬汁加入了海帶絲為這道菜增添豐富感及層次,為客人帶來溫暖如家的感覺。

另一主菜烤嫩羊架則選自英國進口的有機羊架,慢煮至肉質柔嫩多汁,再以高溫快烤,外層鋪以混合新鮮香草如薄荷、龍蒿、番茜、法式芥末及麵包糠,伴以桑伯爾醬汁、薯糰及清新爽口的本地春季有機蔬菜。



最後以甜品法式多士及春日鮮莓完美作結,粉紅精緻的凍鮮莓蛋白芭菲帶清香鮮莓氣息,另一邊是朱古力果仁法式多士配令人回味的自家製番茄干邑雪糕,番茄干邑雪糕特以法國鮮茄放入干邑慢煮四小時至溶化,每一口雪糕都散發清幽的番茄甜香及干邑醇香。

希戈餐廳戴亦珩之嚐味菜單於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供應,價錢為每位港幣$1,250。客人更可另加每位港幣$620配對餐酒。所有價格另設加一服務費。

希戈餐廳
地址: 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希戈餐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