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リル滿天星櫻の春櫻花主題美食


來自日本的殿堂級蛋包飯專門店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在賞櫻季節引領大家展開一趟櫻の春櫻花主題美食之旅,還可以將櫻花吃進肚中。由4月15日起至5月31日期間限定推出一系列充滿少女心的櫻の春櫻花主題美食,將經典黃色咖哩變成夢幻粉紅咖哩,顛覆傳統概念,吸睛度爆燈。



櫻の春櫻花主題美食供應6款不同特色美食及甜品,並以日本直送的鹽漬櫻花作點綴,當中包括打卡名物粉紅咖哩蛋包飯(每日限量供應,售完即止)、粉紅卡邦尼(每日限量供應,售完即止)、櫻花梳乎厘班戟(14:30後供應)、櫻花芭菲之外,還有兩款特飲包括浪漫回憶及櫻花樹下,完美體驗櫻花入饌的各款美食。

粉紅咖哩蛋包飯$128(限量供應)

選用椰奶、紅菜頭及忌廉汁、白咖哩、紅咖哩等製成非一般的粉紅咖哩汁,略帶微辣。飯底選用日本米與蔬菜放入秘製雞湯汁中先煮後烤焗,混入咖喱粉和提子乾炒至顏色均勻,氣香撲鼻。面層蛋味香濃、顏色呈橙黃的招牌滑蛋用上日本蘭王蛋及日本忌廉炒至軟滑,面層加入日本直送的鹽漬櫻花作點綴。

粉紅卡邦尼$148(限量供應)

自家製的天使麵呈淡淡的粉紅色,口感幼滑彈牙,配上惹味的煙肉、蜆肉、面層加配的溫泉蛋同樣選用日本蘭王蛋,保證蛋香味十足,同樣加上日本直送的鹽漬櫻花作點綴,賣相精致。

櫻花梳乎厘班戟$138

嚴選香川縣小豆島橄欖蛋、日本麵粉及日本牛奶製成的班㦸漿,為配合櫻花主題,原本呈蛋黃色的班戟頓變成帶有櫻花色的夢紅粉紅,配以櫻花白豆蓉製成的幼滑忌廉,為增添香脆口感,更增添櫻花脆脆在其中。另配上香甜紅豆蓉及日本直送的鹽漬櫻花製加入啫喱當中,猶如櫻花盛放般賞心悅目,一吃傾心。

櫻花芭菲$108

招牌芭菲賣相夢幻且配料豐富,面層呈粉紅色的忌廉以櫻花白豆蓉鮮打而成,另外配上香甜的紅豆蓉、白玉、櫻花白豆蓉還配上薄荷葉猶如菓子般精致,香甜可口。中間則加添日本直送的鹽漬櫻花啫喱增添層次感,打卡一流。

櫻花樹下$58

選用櫻花糖水、士多啤梨奶調製而成的特飲,面層添上粉紅色的櫻花粉,並以朱古力漿畫出櫻花樹,將賞櫻的場面以特飲形式呈現在眼前,香甜幼滑。

浪漫回憶$52

特以以櫻花糖水、梳打水配上糖漬櫻花,味道清甜爽口,令人回憶起賞櫻的點滴趣味。

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01-301A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