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聯同 Christian Yang 推出獨家植物主義食品系列


香港星巴克今夏與Christian Yang(楊尚友),以及Impossible Foods和OATLY攜手,推出全新獨家植物主義餐單並同時新推特製純植物奶蓋M:lk的清新夏日特飲草莓醇植物奶蓋烏龍茶。



植物主義食品系列將於2022年4月12日登陸全線香港分店,當中包括:
OATLY x Impossible™照燒牛肉餡餅:結合Impossible™植物牛肉、照燒汁、汁煮洋蔥及黑椒,製成鮮甜多汁的日式餡料,包裹在鬆軟兼帶麥香的OATLY燕麥奶餡餅中,焗製成鮮香惹味的純植物食品。

Impossible™希臘式豬肉酥:以希臘的茄子肉醬千層批為靈感,將Impossible™植物豬肉、茄子、蕃茄、菠菜、蒜蓉、洋蔥,以及多種不同香料慢煮成飽滿多汁的餡料,包裹在酥脆鬆香的酥皮中,為您的每個素食星期一提供更多選擇。

Impossible™牛肉薯仔卷:以鬆軟薄餅包裹Impossible™植物牛肉、薯仔、車厘茄、蘑菇片及洋蔥等多種蔬菜及滋味食材,為味蕾帶來無盡驚喜。

星級名廚Christian Yang製作了兩款植物主義甜品:
OATLY 三重朱古力泡芙:在法式泡芙上沾上微甜的Ganache,並以OATLY燕麥奶製成的超濃郁朱古力慕士擠花,再配上幾何形狀的朱古力片,整個甜品既甜美又精緻,呈現優雅的法式質感。

OATLY 芒果伯爵茶慕士 :以熱帶風情為靈感,在酸甜之間取得完美平衡。這款甜品採用OATLY咖啡師燕麥奶,加入清香的伯爵茶葉,打造成散發淡淡燕麥清香又絲綿幼滑的特製慕士,並淋上香濃的芒果醬,以新鮮芒果粒和烤酥碎增加口感層次,為清爽盛夏送上一道輕盈甜點。



今個夏天,星巴克推出經典精選系列商品,系列涵蓋多款Stanley聯乘商品,包括不鏽鋼咖啡杯及隨行杯,設計以紫丁香色、薄荷綠色等馬卡龍色系為主,外型絕美,惹人注目。

另亦推出Starbucks x Stanley Navy手沖咖啡濾杯及灰黃拼色不鏽鋼手冲壺,讓您可在家手沖咖啡,品嚐自家製精品咖啡。Camping發燒友則可挑選簡約小巧的Starbucks x Stanley Flask不鏽鋼隨行杯及露營不鏽鋼咖啡杯,採用型格灰黑色系,點綴您的露營體驗。

系列亦包括星巴克與美國保溫杯品牌Corkcicle的聯乘商品,Corkcicle不鏽鋼水樽重現品牌經典的流線型設計,並兼備極佳的保溫效能,備有金色、銀色及炭灰色可供選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