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CONQUEST XXII 英聯邦運動會康卡斯潛水腕表


作為2022 年英聯邦運動會的官方合作伙伴及官方計時,LONGINES推出 HYDROCONQUEST 系列第二十二屆英聯邦運動會紀念腕表見證這個關鍵時刻。英聯邦運動會將邀請來自 70 多個英聯邦國家和地區的頂尖運動員互相進行競賽,為了慶祝這個萬眾期待的國際體育盛事,LONGINES推出這枚康卡斯特別版腕表,限量發行 2,022 枚。

HYDROCONQUEST XXII 英聯邦運動會康卡斯潛水腕表在黑色陶瓷表圈及黑色太陽放射線紋的分鐘軌道上,炫目地展示著多種搶眼色彩的活動標誌完素。其 41 毫米精鋼表殼,配備矽游絲的獨家自動上鍊機械機芯,以確保高精準度及延長使用壽命,進一步提升腕表的性能,LONGINES更為這款腕表提供 5 年保修服務。為突顯其設計獨特性,表背鐫刻了 2022年伯明翰英聯邦運動會的標誌和「Limited Edition - 1 out of 2022」(限量版 - 2022 只之一)的字樣。精鋼表鏈為腕表增添了運動感和時尚風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