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推出2022年春夏創新系列:Cherish Waste


H&M推出2022年春夏季度的創新系列:Cherish Waste —靈感取自心形鋁箔氣球、情人節泰迪熊和充滿詩意的情書等像征愛意的元素,紀念唯美真摯的親密關係;同時將人與人之間的情愫延伸為時尚愛好者對心儀服飾的熱衷與追捧,深入探尋珍愛、分享和傳承的美好。秉持循環生產的核心理念,多種修舊利廢的創新面料被運用於該系列,無論是回收而來的舊衣或是海洋中的塑料垃圾,皆能借由科技力量重獲新生。H&M 2022春夏創新系列:Cherish Waste將於4月21日在H&M銅鑼灣Fashion Walk 旗艦店及HM.COM官網限量發售。



連身裙單品是本系列的亮點,螢光粉紅的心形抹胸連身裙、簡約華麗的褶邊白色蛋糕裙、淡藍色迷你泡泡裙以及滿佈尖刺立體細節的針織連衣裙,賦予女性獨特的優雅來駕馭嬌俏迷人或個性前衛的風格魅力。再生聚酯纖維制成的超大墊肩心形豹紋外套與採用Eastman Naia™ Renew再生纖維素紗線的鏤空設計緊身連體衣相得益彰,凸顯身材比例。採用同樣材質的還有慵懶隨性的緞面睡衣風套裝,心形鋁箔氣球圖案和熊熊燃起的火焰印花完美平衡浪漫情調與街頭潮流。

系列配飾中藏有繁多令人驚喜的設計巧思:再生橡膠打造的黑色鉚釘穆勒鞋為整體搭配注入搖滾活力;心形元素則以多種形態出現於手拿包、尖頭高跟鞋、可調節式項鍊與耳飾中,輔以甜美的褶皺細節或璀璨耀眼的鋯石鏈條,為精美輪廓更添綺麗光彩。

精美的尖頭高跟鞋與釘狀手環的主材為MIRUM®植物皮革,由植物纖維、植物油及礦物成分組成,可完美代替傳統皮革與塑料;可調節式項鏈及耳飾中的黑色心形掛墜採用AirCarbon生物材質,成分來自天然海洋微生物、大氣及溫室氣體,可有效減少碳排放從而對環境產生積極影響;再生絲綢用於制成正面帶有鏤空設計及褶皺花邊的襯衫,將來源於絲綢工廠的廢棄真絲變廢為寶,進入新一輪的循環再造。

取自廢舊輪胎等材料的再生橡膠,被用於制成黑色穆勒鞋;復古嫵媚的吊帶連身裙採用Eastman Naia™ Renew再生纖維素紗線,其成分為可持續來源的木漿、廢舊地毯纖維及塑料包裝。該紗線可被生物降解,物盡其用後將以原始方式回歸自然;霓虹粉尖刺造型針織連身裙與橙色短開衫由REPREVE® Our Ocean®環保纖維制成,其原材料為漂浮在海洋中的廢棄塑料,通過回收和再利用有效減少對環境的危害;淡藍色迷你泡泡裙的主材為再生聚酯纖維RENU®,源於被回收的舊衣物和紡織品所轉化而成的新面料,完成「從衣到衣 (Garment-to-garment)」的完整閉環模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