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盧瀚霆三度與CHARLOTTE TILBURY合作


今年,Charlotte Tilbury推出全新PILLOW TALK PARTY 夢幻奢華系列!全新系列滿足您對於完美妝容的所有願望,仿若置身於浪漫奢華派對。全新PILLOW TALK PARTY 夢幻奢華系列,在經典的基礎上特別調配出更為高貴華麗的色調,當中的2款王牌美妝品:

全新!LUXURY PALETTE 四色奢彩眼影盤 - PILLOW TALK DREAMS,創造深邃奪目的高貴嫵媚眼妝
全新限定版!PILLOW TALK MULTI-GLOW閃鑽多效光影盒,輕輕一掃猶如開啟令人怦然心動的閃爍魔法濾鏡
是次全新廣告拍攝品牌特意邀請兩位分別在香港和韓國炙手可熱的藝人Anson Lo及韓韶禧合作,由於疫情關係他們分別於港韓兩地隔空遠距離拍攝,片中二人收到一通神秘來電把雙方連接起來,展開一場夢幻奢華派對,派對中二人有不少可愛互動及逗趣畫面,令一眾港韓粉絲興奮不已!「粉紅教主」Anson Lo近年多次以粉紅造型亮相,今次造型特意切合品牌全球熱賣的經典 PILLOW TALK 系列,以一襲夢幻粉紅絲質恤衫造型,襯上華麗色調的妝容,為粉絲帶來浪漫驚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