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母親節禮物臻選


FRED為今年母親節呈獻經典的 Chance Infinie 和 Pretty Woman系列珠寶,以快樂、濃情厚意的作品向這份偉大的愛致敬。



雅緻的Chance Infinie系列戒指絕對是答謝慈祥母愛的完美禮物。微妙的「∞」雙環設計不僅代表著無限潛能,且仿如一個幸運數字「8」,為親愛的媽媽帶來好運。此系列戒指備有不同闊度的款式,均以白金或玫瑰金製成,並嵌有珍貴鑽石,每一枚都把我們對母親的愛綁成一個情意滿滿的幸運結,戴在指間彰顯她們的典雅美感。同系列的釘式耳環及多款手鏈和吊墜令整體造型盡善盡美,其中包括全新Chance Infinie幸運鏈墜。具華麗質感的玫瑰金與璀璨鑽石溫柔環繞珍珠母及彩色寶石,增添了佩戴者的自信與女性美,洋溢出FRED標誌性的生活樂趣。



送給媽媽的當然要是最好的禮物,FRED 從「心」底裏獻上數款Pretty Woman精美項鏈。鏤空的「心心相印」設計象徵著母親的真誠與溫情。兩種尺寸吊墜可雙面佩戴,帶來歡快、驚喜的造型選擇。珍珠母貝凸顯女性的優雅,孔雀石則是開朗與健康的吉兆。惹眼的紅玉髓飽含深情與愛,散發自信活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