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餅家再次推出朱古力脆米菓系列


奇華餅家於 4 月再次帶來三款不同口味的朱古力脆米菓,包括「黑椒香橙朱 古力脆米菓」、「海鹽花生朱古力脆米菓」及「紅桑子朱古力脆米菓」,一口大小的朱古力脆米菓,讓您品嚐時更方便,香濃的朱古力滋味是您忙碌時候的「小確幸」。

朱古力脆米菓以朱古力混合脆米粒,令您同時感受到香脆口感以及濃醇朱古力。用微辛的黑椒碎和清香的橙皮一起加入朱古力而結合製成的「黑椒香橙朱古力脆米菓」,細嚼下,清新的橙香 融合香濃的朱古力,慢慢滲出淡淡香辣的黑椒味,味道層次豐富!



將海鹽、牛奶朱古力、花生及脆米粒混和一起製成的「海鹽花生朱古力脆米菓」,當中鹹甜味交 織再加上花生脆米,雙重口感好滋味!

而酸甜鬆脆的「紅桑子朱古力脆米菓」則是用紅桑子加入黑朱古力、脆米粒和杏仁片製成,香濃朱古力 滲出紅桑子的果香,酸甜味平衡,再加入香脆的脆米和杏仁,更添層次!
三款口味獨特的朱古力脆米菓每包港幣 25 元正,已於奇華全線分店 (香港國 際機場分店除外) 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