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年度影像作品 2021


於過去的十年中,徠卡相機頒授了徠卡名人堂的榮譽予 12 位著名攝影師,以表揚他們的畢生成就。帶著所有徠卡愛好者的期待,首幅「徠卡年度影像作品」現已出爐,而未來亦將會有更多徠卡名人堂攝影師帶來他們的年度徠卡影像。這些限量版作品將於全球 25 個徠卡畫廊獨家發售,為收藏家和徠卡摯友們提供一個收藏徠卡攝影大師作品的絕佳機會。



首幅「徠卡年度影像作品」是來自 2021 年徠卡名人堂獎得主 Ralph Gibson 的限量版作品。這位來自紐約的藝術家數月前於長島拍攝了這張尚未對外發售的彩色相片。光澤的質感配合柔和的色調,狹長的快艇局部收錄在Gibson的鏡頭下,轉變成一個由線、面和色彩構成,極具活力與動感的畫面。如今這幅精美的徠卡年度影像作品已成為一件收藏珍品——富有張力的構圖和如繪畫般典雅細膩的質感鑄造了這幅充滿視覺衝擊力之作。

Ralph Gibson 1939年出生於洛杉磯,他被認為是同期最重要、最具個人風格的攝影師之一。即使在今日,他的攝影作品仍然別具個人特色,風格經典恒久。他時常拍攝超近距離的特寫,體現抽象與寫實間迷人的互動。
2021「徠卡年度影像作品」:
Ralph Gibson,無題,2021 年
藝術微噴
8.18 x 12.28 英寸(20.8 x 31.2 釐米)
正面署名
版數:75版
特製禮盒包裝,帶有防偽證書及限量版編號
價格: 1800歐元 / 2000 美元
2022 年 2 月起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