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 2022 母親節呈獻全新 Tiffany Knot 系列


今個母親節,Tiffany & Co. 以全新的Tiffany Knot 系列作母親誌慶的愛的禮物,向優美典雅、為我們奉上無私的愛的母親致敬。Tiffany Knot 以繩結作靈感,鏈結設計連繫愛與力量,從老到少的祖母輩、母親及孩子們,體現母子之間的親密紐帶,成為保護彼此的守護符,以答謝母親對我們無盡無私的愛。



母親與孩子之間的愛是永恆的,情感連結牢不可破。靈感源自紐約街頭常見的鏈結設計的Tiffany Knots系列象徵著母子間的感情,以標誌性繩結圖案設計,連繫著彼此。「鏈結」的設計把圓滑輪廓與鋒銳端部完美融合, Tiffany Knot系列18k金、18k玫瑰金與舖鑲鑽石的手鐲、戒指、項鏈、項鏈及耳環,讓您以Tiffany的「鏈結」化身為守護符,用愛互相守護。

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她們默默地付出,不求回報。藉著這個充滿愛的日子裡,向偉大的母親送上珍貴之禮來表達深深的愛與感激之情。從匠心工藝打造而成的全新Tiffany Knot系列或是時尚獨特的 Tiffany T1、精緻簡約的 Tiffany Elsa Peretti®,還是閃爍優雅的 Tiffany Victoria® 系列,個性鮮明的珠寶設計,Tiffany禮物定必成為媽媽的心愛時尚飾品,亦對偉大母親輕輕說聲「母親節快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