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君悅酒店享受一頓經典美味!


趁著風和日麗的日子,盡情於下午6時前在香港君悅酒店享受一頓美味!


Grissini於週日供應晚午餐菜單,讓賓客一邊品嚐風味意菜,一邊享受日落美景。

星期一至五的晚午餐,精選包括前菜的腌章魚配薯仔、西芹及青檸蛋黃醬、主菜的龍蝦意粉配拿坡里維蘇威火山的鐘擺小番茄等等。當然,還有最不可缺少的超柔軟綿密布里歐配沙巴雍。



週末菜單的精選包括前菜的生蠔配醃製蘿卜、油甘魚生魚片及半熟水煮蛋配薯仔及水牛芝士,主菜的自家製意大利麵配杏鮑菇、意式風乾豬臉頰肉及火箭菜、土窯焗雞配羊肚菌及薯仔 (兩位用)等等。
供應時間:每日下午3時至6時



港灣壹號週末早市點心
於早茶時段從精選菜單中自選配搭您喜愛的經典粵式點心,以豐富的早餐展開新一天。您可選取六、八或十款點心,包括經典冬筍鮮蝦餃、瑤柱雞粒雪梨粿、不同款式的腸粉、素鵝千千尋等等。
供應時間:逢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9時至11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