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浪琴表Spirit先行者系列最新37毫米型號


LONGINES 浪琴表Spirit 先行者系列為每一位具備冒險精神的男士或女士加入多種全新色調、尺寸及款式,包括推出適合男士與女士佩戴的37毫米版本及全新香檳色太陽放射飾紋表盤,另有經典藍色及黑色表款可供選擇,並備有精鋼表帶或皮革表帶,必成為追求冒險人士的腕上首選。



LONGINES 浪琴表Spirit 先行者系列憑藉中性的顏色與乾淨俐落的線條,以及做工精密的細節成為一款擁有均衡完美設計的標誌性腕表。在全新的37毫米款式中,LONGINES 浪琴表賦予優雅的 Spirit 先行者系列陪伴您展現超越自我的態度;精鋼色調讓人聯想起偉大先鋒們駕駛飛機翱翔天際的機身鋅色材質。



LONGINES 浪琴表推出適合男士與女士佩戴的37毫米尺寸最新型號,皆搭配精鋼表帶或皮革表帶,表盤則分別為藍色、啞光黑色與全新香檳色太陽放射飾紋色調。這種全新溫暖亮色的香檳色調表盤具備迷人的太陽放射飾紋,帶給佩戴者精緻高貴而不失活力的印象,並完美搭配精綱表殼與表鏈的環形與橫向打磨效果。



標誌性的表冠展現傳統飛行腕表的功能與特色,日期顯示改為設於6時位置,令腕表設計更顯航空領域追求平衡的美感,每枚表面上鑲有五枚星標誌——依據LONGINES 浪琴表工作坊的傳統:「這象徵著機芯的質量與穩定性能(最高5顆)。」全新LONGINES 浪琴表Spirit腕表配備矽游絲L888機芯,這款自動上鏈機芯具備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及具備長達72小時動力儲存。這款可簡易更換表帶的腕表能陪著您經歷不同的冒險旅程時刻。

浪琴先行者系列全新型號適合休閒造型風格,如香檳色表盤搭配米色縫線表皮帶,黑色表盤搭配棕色表帶,藍色表盤則搭配同色系表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