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壽司達人原武則加盟「竹」日本料理擔任壽司主廚


位於銅鑼灣的「竹」日本料理最近邀得超過25年掌廚經驗、曾任職日本大阪米芝蓮二星食府寿し芳Sushiyoshi曼谷分店的日籍師傅原武則坐鎮壽司主廚之位,為客人呈上兩款全新構思的廚師發辦,將日本的原始味道漂洋過海帶給每一位食客,展開一場味蕾上的東瀛之旅。



原武則師傅(Hara san)來自橫濱,二十多年前便在壽司界嶄露頭角,先後在東京及大阪工作,後來更衝出日本,邁向國際舞台,足跡踏遍越南、德國、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經驗老到。對食材鮮度非常講究的Hara san將以精湛的江戶前壽司手藝,揉合日本時令食材、其獨特的風格及越洋經歷,端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



原武則師傅帶來的頭炮驚喜,是兩款全新構思的廚師發辦,分別為午市料理長廚師發辦($1,280)及料理長特上廚師發辦($1,980),全以日本直送的時令食材為本,使用頂級珍品入饌,配搭豐富精彩,充分體現原武則師傅的心思。



料理長特上廚師發辦可品嚐到Hara san的拿手精製料理。炭香吞拿魚腩伴黑松露可說是當中的一大特色,選用新鮮肥美吞拿魚腩,在食客面前以備長炭香烤及煙燻後,刨上黑松露作點精之筆。鰤魚他他及橙酒漬金目鯛壽司也是必食之選。前者將鰤魚丁與蘋果等材料混合,拌入特製醬料及麻油,最後撒上芝麻作結。後者摒棄一貫使用的日本清酒,改以法國君度橙酒即席醃製金目鯛,為壽司帶來豐富果香和清爽味道。

「竹」日本料理 餐廳資料
地址: 香港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G01號舖
電話: 2577 0611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