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咖啡室推出海陸香烤滋味外賣拼盤


香港JW萬豪酒店著名自助餐廳JW 咖啡室最新推出「海陸香烤滋味外賣拼盤」,讓食客安在家中,也能與家人悠然享用海陸大餐,細嚐由酒店廚師即日新鮮炮製的美食和優質烤肉,如澳洲牛扒、澳洲羊肉、西班牙黑毛豬肉、鮮甜的甲殼和貝類海鮮,以及多款烤焗菜蔬,份量足夠六位享用。滋味外賣拼盤的烤肉款色有澳洲草飼西冷牛扒、西班牙黑毛豬鞍架及澳洲羊排,並特別加入慢煮美國雞胸,為注重健康、喜歡低脂高蛋白飲食的家人提供另一肉類選擇。隨拼盤附上的秘製青胡椒汁細滑辛香,用來配搭烤肉倍添美味。

海陸大餐當然不能缺少來自海洋的滋味:肉質彈牙的烤大蝦、嫩滑鮮甜的紐西蘭青口和魚脂豐膄的香煎挪威三文魚柳 ,款款鮮味盎然,叫人食慾大增。吃燒烤大餐時,烤菜蔬和配菜往往是最受歡迎的食物。廚師誠意炮製燒蒜蓉薯仔、香草焗日本南瓜、烤意式青瓜、燒車厘番茄和牛油玉米,還有酥脆可口的豬皮脆片,令海陸大餐錦上添花!

「海陸香烤滋味外賣拼盤」(供六位用) 只售港幣3,680元,附設免費送遞服務。
逢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供應,只須兩天前預訂。食材可能受季節或供應影響而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查詢:2810 836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