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碧姬公主駕臨樂高®超級瑪利歐TM世界


碧姬公主TM(Peach)將 於 8 月 1 日起加入樂高®超級瑪利歐TM世界,會合瑪利歐TM(Mario)及其兄弟路易吉TM (Luigi)。



長金秀髮、水藍色眼睛、身穿粉紅色長裙的碧姬公主TM將於超級瑪利歐TM遊 戲電子世界跑出來跳進實體顆粒世界中體驗無縫融合,於不同機關奔跑、跳躍、挑戰更多極限!


71403碧姬公主大冒險入門競賽跑道並其相關擴充版圖將於8月1日闖進各個樂高®官方認可銷售平台,粉絲們可繼續打造並擴大以往的版圖,為自己增添更多冒險樂趣,結合去開啟一段全新的獨特旅程。



71408 碧姬公主TM的城堡擴充版圖,以無限的玩樂方式來擴展、自定義和創建專屬於自己動感十足的挑戰!具一系列 有趣的挑戰,包括將洛德威格從雲端擊落、修復斷橋和問候奇諾比珂,還有一個可建造的 寶座室,可以旋轉以展示庫巴!



71406 耀西的禮物屋擴充版圖為粉絲們提供一個向 Yoshi 打招呼的機會,在零食 旋轉木馬上旋轉並吃美味的水果來引發快樂的反應並賺取金幣。



樂高®超級瑪利歐TM世界自 2020 年推出以來將擁有 3 個入門競賽跑道、17 個擴充版圖、 一系列的星級換裝及角色包;每款擴充版圖靈感取自於各個經典場景,讓粉絲們盡情沉醉 於「樂高®超級瑪利歐TM」的魅力中,仔細設計絕對讓你喜出望外,讓粉絲們與超級瑪利 歐TM以他們獨有的方式與他們最喜愛的角色互動。



一系列的樂高®超級瑪利歐TM世界冒險將於 8 月 1 日正式跳進各個樂高®官方認可銷售平台。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