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迎豐年 LCXx RICO 甜蜜同賀歲




踏入2022 虎年,LCX 邀請韓國人氣插畫家 RICO 帶來新成員萌萌金虎,向廣大市民拜年賀新春!



由 2022年1月20日至2月15日,LCX 將為大家帶來
《LCXx RiCO 新春音樂農莊》,新春農莊裡將齊集蘋果、菠蘿、蜜相、蘑菇、蘿蔔兔等蔬果和小動物,一同舉辦盛大的音樂聚會迎接萌萌金虎,還帶初來報到的金虎到 RICO 村許願樹體驗吉祥的氣氛,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大家快來參與這場音樂會,還要記得與 1.7米高的蜜相造型立體 RICO 合照!



LCX x RICO 推出多款限量版「髮」財水果利是封、以及限量版虎年賀歲立體揮春!款款可愛度爆登·又充滿節慶氣氛,為家居增添甜蜜福氣!讚好 LCX Facebook 或Instagram,並於LCX 單一消費滿HK$200 或以上,即可免費換領LCXx RICO限量版虎年賀歲立體揮春一套兩個。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每人每次最多限換一套。



於 LCX 消費滿HK$1,000 或以上(最多兩張即日發票),即可免費換領 LCXx RICO 限量版「髮」財水果利是封(一套八個)。這套利是封以菠蘿、柿子、蘋果和桃造型亮相,祝願大家虎年好運連連、事事如意、大紅大紫、甜甜蜜蜜!利是封更能用隨附的繩子串連在一起,化身成為得意掛飾!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每人每次最多可換領五份。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2月3日或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LCX 顧客服務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