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DON DONKI第九間門店「淘大商場店」隆重開業


泛亞零售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將於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選址位於九龍東核心地段的「淘大商場」開設「DON DON DONKI淘大商場店」。



普遍在香港銷售的日本米於出口前已預先於當地進行精米打磨,但此舉會實際上會損害日本米原有的味道及質感。DON DON DONKI於去年於香港葵涌自設自家精米工廠,每日為新鮮日本產米進行脫殼打磨,當中包括著名的北海道產七星米。新鮮脫殼打磨的日本米能發揮出米的原有魅力以製成各款日本料理,除了能保留更多水份、同時入口更甘香甜美且具顆粒感。



除了以優質自家精米打磨的米製作成各式各樣的精製飯糰和便當飯盒外, DON DON DONKI還為顧客帶來各種日式美食,例如首次推出的即叫即製日本便當、必食的自家原創關東煮、極受歡迎的壽司,以及一系列多元化的日本料理等。



火鍋除了是香港人一年四季備受歡迎的美食之一,更是品嚐地道日式風味的最佳選擇!在「DON DON DONKI淘大商場店」,顧客可以購買DON DON DONKI自家品牌「情熱價格」一系列最新鮮最優質的食材,包括蔬菜、海鮮和肉類等種類繁多的食材,更有不同口味的火鍋湯底,火鍋材料一應俱全。



DON DON DONKI淘大商場店
香港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3期1樓F 188-204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