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爹利新任代言人梁朝偉與 Vincent Cassel




為慶祝馬爹利藍帶創立110 週年,品牌特意邀請著名香港影星梁朝偉先生擔任品牌代言人,並與法國著名演員 Vincent Cassel 一同出演品牌特意打造、由著名攝影師夏永康執導的微電影,片名跟品牌理念相同,名為 Soar Beyond The Expected。梁朝偉跟 Vincent Cassel 貴為當今影壇的天之驕子,不論在鎂光燈下還是大銀幕上均能充分表現二人無限自信與及大膽創新的性格,切合品牌擁抱「自由」的概念。



微電影呈現兩個平衡故事,由梁朝偉飾演自己,而 Vincent Cassel 飾演 Edouard Martell ,是馬爹利的創辦人。通過藝術性豐富的故事,表達二人堅毅不屈的精神、無限的決心與及不斷邁向高峰的活力等等,在光影裡帶出二人各自在人生展翅飛翔的奇妙旅程。微電影現已於馬爹利社交平台上架。



品牌110週年特意與JW 萬豪酒店內的著名中菜食府「萬豪金殿」推出「馬爹利藍帶 110 週年盛宴」菜單,以一共四款的馬爹利優質干邑配對由鄧家濠師傅設計與炮製的八道菜精彩美饌,讓法國著名干邑包括Martell VSOP、 Martell XO、 Martell Cordon Bleu 與及 Martell Cordon Bleu Extra與廣東佳餚互相配對,擦出新的火花。



盛宴菜單以「豉味黑叉燒」起首。傳統叉燒多以蜂蜜佐之,鄧師傅改用豆豉鹹香代替蜂蜜花香,
調料中加入磨豉醬等等,為西班牙 Duroc 指豬肉添上惹味鹹鮮,入口豐腴盡帶撲鼻肉香。Martell VSOP 以至少四年陳的生命之水釀製出來,帶來輕柔甜香特質與豉味濃郁的叉燒配搭得宜。



為了細意品嚐馬爹利 XO的箇中陳釀滋味,鄧師傅的「龍蝦汁北海道元貝皇」是配搭這款陳年干邑的不二之選。由至少10年陳的生命之水釀製而成的 XO與各式貝類海產與甲殼類海鮮配搭最是合適,海鮮中的旨味,加上元貝的軟滑質感,配搭芬芳怡人的龍蝦泡沫,除了中菜中找到外國菜的影子,同時能讓客人品嚐到馬爹利 XO 蘊含豐富的暖感、清新的蘋果與及法式牛油麵包。



萬豪的 「羊肚菌乾燒關東遼參」是海、陸兩地元素聯乘的最佳代表。關東遼參入口帶微微的脆感,經過炆煮後拼配法國羊肚菌帶來的清香,配搭馬爹利 Cordon Bleu,其果仁香更加能讓遼參的海洋鮮味發揮得淋漓盡致。廿三頭南非吉品鮑魚入口黏糯、軟滑中帶輕微嚼勁。置於鮑魚下方的脆餅以新鮮淮山製作而成。Martell Cordon Bleu Extra 香氣複雜而多變,其乾果與法式蘋果酥餅氣味縈繞不散,這道海鮮與干邑配對確實讓這道菜式更加誘人。

Martell Cordon Bleu 110 週年盛宴菜單由1月17日起至2月20日於萬豪金殿供應。
菜單定價每位HK$1,880 ,菜單連干邑配對服務。
除了享用馬爹利干邑配對盛宴外,JW 萬豪酒店同時與品牌推出聯乘新春賀年禮物籃,除了時令推介金箔棗皇年糕、萬豪XO醬外,還包括禮盒裝御品花菇、極品鮑魚麵、頂級本地臘腸、琥珀合桃、乾玫瑰花瓣、松露橄欖油、松露蜜糖,與及馬爹利VSOP一瓶。
萬豪金殿 x 馬爹利賀年禮物籃每套定價 HK$3,688元正,送禮自奉皆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