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新春萌爆呈獻「開運喵喵遊園」


  

今個新春,「喵」的一聲,象徵吉祥好運的招財貓於今個新春走進新城市廣場,舉起肉球—「左手招財、右手招福」,把所有財運、健康運、戀愛運、事業運、學業運通通招至「開運喵喵遊園」之中,新城市廣場又特意於遊園內帶來各式各樣的新春佈置,如桃花、風車、元寶金幣等,營造滿滿的喜慶賀年感,打造成5大日式招福貓打卡位,與大家留下新春倩影,伴你「喵喵聲」賀新年!



新城市廣場除了帶來招財貓造型為主題的瀛春裝置,帶你偽出國日本外,更為各位日本愛好者,驚喜打造切合新年氣氛的「大和春日年宵市集」,市集期間將會橫跨農曆新年及情人節兩大節日,帶來三大主題市集—率先為新年祝願的「御守の祭」、虎年隆重登場的「貓の年」以及為戀人們籌備的「告白市集」,三階段將有不同人氣商戶進駐,帶來近千款日式產物和傳統食品,以各式東瀛產物陪伴大家渡過良辰佳節!



新城市廣場悉心設計出大方優雅的「金瀛新春」和風利是封套裝,設計以日式花簇為設計靈感,以溫柔典雅的粉嫩色系作設計基調,配合獨特的燙金和浮雕印刷技術,打造微立體感的高雅質感,設計簡約而大方高貴,別有日式韻味。此外,隨「金瀛新春」和風利是封尊貴套裝亦附送「粉瀛春慶」利是袋,粉色系利是袋盡顯時代感,壓印上的日式花紋同樣高貴大雅!



地址:址新城市廣場一期1樓羅馬圓形獻技場和三期3樓(近Twinkle Baker Décor)
開放日期:2022年1月8日至2月20日



*有關活動開放日期,請留意官方網頁及Facebook專頁的最新公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