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 LEGO®春節別注版 文化傳承傳統過年習俗


農曆新年將至,LEGO®率先推出兩款新春別注版盒裝, 以顆粒拼砌出氣氛濃厚的節慶場景,向大家「拜個早年」!



80108 過年習俗迎新歲與您細說 6 個具有濃厚本地特色的新年時刻,由「年廿八,洗 邋遢」、辦年貨、張貼揮春迎好運、年三十晚跟家人朋友一起觀看電視倒數、向長輩拜年逗利是及迎接財神等傳統習俗也細緻呈現。讓爸爸媽媽們與小朋友一同拼砌時,重溫及細說每個習俗的由來,與下一代分享文化傳承。盒裝中的第 6 個場景更是首次出現於任何 LEGO 盒裝的喜迎財神,迎接新一年的同時,也迎來財神的祝福。



80109 新春冰上行大運帶來一個冰天雪地的農曆新年體驗! 「春」字大型冰雕提升了置身冰天雪地的真實感,聳立的松樹上鋪着一層層厚厚的白雪,再添一分冰雪感。於冰湖和滑雪場上與好友進行一場溜冰比賽和比拼曲棍球、 於滑雪坡道騎着企鵝雪橇玩樂、在冰湖上進行冰釣,享受每一個與摯愛度過的窩心時刻!



兩款春節特別版均配有多個 LEGO®角色,讓您和家人化身 LEGO®角色聚首一堂,為新春活動增添更多的歡聲笑語。

 

此外,踏入虎年壬寅年當然少不了主角—老虎,在拚砌新春特別版的盒裝之餘,可與 31129 威武老虎一同前往大草原,龍騰虎躍展開新年第一場冒險之旅。此盒裝更可重新拼砌成於樹上睡覺的可愛的小熊貓或是寓意富貴吉祥的錦鯉,為新一年帶來美好的祝福!



三款已於官方指定銷售點發售,準備好與您迎接全新的一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