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富Malls新春行運Double Up】




本地網絡插畫界超人氣情侶「大大與小妹」破天荒友情邀請「柴犬工房」的傻氣情侶雪比和DD專程由日本來到香港一齊過節,來個港式新年Double Date!



由即日起至3月20日,在【置富Malls新春行運Double Up】,大家可以見到換上全新萌虎造型的兩對情侶化身招福孖寶放閃,暢遊馬鞍山廣場、+WOO嘉湖、置富第一城及置富都會4大開運打卡場景,玩轉愛情運、健康運、食運和財運的地道新年習俗開運遊戲,一齊Pair Up將運氣Double Up!



為了令大家虎年運勢一飛衝天,商場更準備了限量版「萌虎行運Double Up利是封」及「Double Love焗盤連焗墊套裝」,利是封的特別設計可上下拉動令小妹x DD及大大x 雪比相替換上萌虎造型,祈求桃花勁旺及財運亨通!而精美焗盤和可愛焗墊的焗爐用具套裝,最適合炮製可口營養佳餚,打造最強美食運和健康運!



萌虎招福孖寶大大、小妹、雪比和DD甫踏進置富Malls 4大行運福地,瞬間變身運財之神、戀愛之神、吃貨之神和健康之神,除了在洋溢新年氣氛的場景瘋狂打卡放閃外,更帶大家虎年轉大運:



在馬鞍山廣場「新春祈福遊樂園」上頭炷香求姻緣;在+WOO嘉湖「龍精虎猛舞獅團」擊鼓除疫氣;在置富第一城「豐衣足食全盒派對」點亮吃貨之路,以及在置富都會「財源滾滾樂滿屋」轉風車祈求風生水起,實行邊玩邊開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