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產四個城市農圃豐收 捐贈 80公斤新鮮蔬菜予食物銀行


太古地產在太古坊德宏大廈和港島東中心、東涌東薈城一座,以及黃竹坑South Island Place「開墾」了四個名為「The Loop」的城市農圃,當中位於港島東中心的城市農圃更位處高達 300米,成為全港最高的城市農圃!



四個The Loop今年收成甚豐,共種植了55種蔬菜,收成合共近250公斤。在12月太古地產把剛收成的80多公斤的新鮮蔬菜,包括羅勒、紅菜頭、羽衣甘藍、生菜和白蘿蔔,捐贈予本地食物銀行「樂餉社」,與有需要的人同享佳節溫暖。衷心感謝合作夥伴 - 社企「 雲耕一族」與租戶亞特拉斯航空、博立貨運航空、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及星展銀行(香港)的支持、耕耘和努力!



太古地產於2017年於太古坊德宏大廈「The Loop」啟用第一個城市農圃,作為公司「2030可持續發展策略」的元素之一。該策略其中重要一環為應對氣候變化,太古地產於今年訂立了更進取、有助控制全球暖化升幅在1.5°C內的科學基礎減碳目標,較之前於2019年獲科學基礎目標倡議組織 (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 SBTi) 批核、有助控制全球暖化升幅在2°C內的目標,減碳幅度大幅提升約5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