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康與七仙羽師傅攜手呈獻「惠康新春迎福虎」




虎年將至,惠康超級市場呈獻全新的賀年廣告系列「惠康新春迎福虎」,並找到人氣最旺的七仙羽師傅以「七師虎」造型拍攝電視廣告及廣告硬照,與廣大香港觀眾一起虎虎生威,迎接新歲。



七師傅在「惠康新春迎福虎」主題廣告中首度以「七師虎」造型亮相,不但與6名飾演超市店務員的演員載歌載舞,演繹傳統新年的熱鬧氣氛。

 

為了凸顯七師傅的「旺氣」,惠康更找來老裁縫師,為她度身訂造了金光閃閃、紅噹噹的服裝,以純真絲緞為底面,鍍金金線及真銀絲線繡出老虎圖案,再襯上金光閃閃長褲,盡顯她紅到爆,賺到金銀滿屋的氛圍。七師傅戴埋老虎手套,做戲做全套,做一隻有活力少女感的『師虎』。



農曆新年將至,惠康與美國康寧餐具Corelle推出「惠康新春迎福虎」辦年貨推廣活動,由即日起凡買糖果、朱古力、餅乾、果仁賀年禮盒滿港幣$138,即可以歡樂價港幣$20換購長方形玻璃保鮮盒,可選370毫升及640毫升或1050毫升容量。



保鮮盒適用於焗爐、微波爐及洗碗機,其四面鎖扣的設計,加上密封圈與玻璃盒緊密貼合,密封性能極佳,可以做到液體一滴不漏,食物保鮮更持久同時不含雙酚A(BPA Free)可安心使用。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