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庭 美饌.酮樂Good Food Good Mood自助晚餐


 新一年,花月庭於2022年1月3日起推出全新美饌.酮樂自助晚餐,以多款牛肉作為主打,同時帶您味遊台灣,一解旅行癮!一系新登場生酮甜品,特別加入時令莓果食材,既健康之餘同時堅持美味,叫一眾注重生活的都市人盡情放心進食,亳無負擔! 一向備受歡迎的矜貴食材如龍蝦、麵包蟹、鴨肝及鮑魚等製作而成的美味菜式同樣可於自助餐桌上找到,為食客送上豪華的用餐享受。

凡惠顧星期一至四全時段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額外獲贈


台式鮑魚伴沙茶海參汁乙客。台式鮑魚伴沙茶海參汁,大廚花心思地將鮑魚以秘製醬汁炆至入味,鮑魚保持口感爽滑軟淋,進食前再加入同樣矜貴的沙茶海參汁,沙茶醬的獨有味道具點睛之效,香氣迫人。
*公眾假期及前夕除外,詳情請向職員查詢


冰鎮海鮮一向是花月庭叫好叫座的美食之一,凍海鮮區引入美國太平洋生蠔,即叫即開,保證新鮮!琳琅滿目的選擇亦包括麵包蟹、藍青口、新西蘭青口、熟海蝦及翡翠螺等。於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指定升級美食日子,更可無限任享蜆及凍龍蝦,彈牙爽口的龍蝦肉,鮮甜十足,滿足度爆分!


即煎鴨肝伴柑橘子汁嚴選法國優質鴨肝,質地鬆化,入口即溶。今次大廚搞搞新意思,以柑橘子汁作為醬汁,增添果香之餘亦可減低肥膩感,有畫龍點睛之效!火炙蒜香牛油香草醬波士頓龍蝦將蒜蓉加上牛油,再加上富含獨有香氣的香草醬及芝士炙燒至焦香,趁芝士半溶時吃,香氣撲鼻的「芝」味超濃郁,與龍蝦中的鮮甜味完美匹配。*升級美食日子會以凍龍蝦取代

要數到自助餐回本食物之一,牛肉當然少不了。花月庭今期一次過帶來三種牛肉款色,


包括肉質富彈性的美國牛肩、肉味濃郁的美國板腱牛肉、以及油脂均勻的澳洲M5和牛,並且於客人面前即叫即煎,保證入口熱辣辣,牛香四溢!

為滿足您一嚐台灣美食的心願,大廚特設台式美食區,即場炮製出不同廣受港人歡迎的夜市美食,


包括即煎蚵仔煎。外表酥脆內裡Q彈的粉漿比例,配上隻隻飽滿的新鮮蚵仔肉,用料十足,配上被喻為不可或缺的靈魂醬汁,一啖一口,滿是台灣家鄉的感覺。台式鹵肉有別於傳統只以絞肉製作的造法,大廚更特別加入手切豬肉碎粒,混合秘製醬汁燜煮,有助加強及提升口感。因特意揀選帶皮豬肉,令煮出來的鹵肉別具膠質,肉質香嫩可口並富油香,拌以白飯或手工麵一同進食,叫人停不了口!


來一客包羅萬有的台式鹵水拼盤便最好不過!必吃精選還包括鹵水腩肉、鹵水排骨及鹵水蛋等,於自助餐上散發出香濃醬油味道,款款惹味無比,叫人一嚐再嚐!至於喜愛香口食物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到訪台灣必吃的鹽酥雞,酥脆的外層包裹著嫩滑的雞肉,一口咬下去肉汁四濺,再加入「最佳拍檔」—五香粉及七味粉,簡直是人間極致享受!

花月庭再度於自助餐桌上推出潮流熱捧的生酮莓果蛋糕,以杏仁粉等低糖食材代替麵粉,並且利用代糖取代傳統砂糖或糖漿等糖分,叫每位食客吃得更健康!製作生酮蛋糕最考功夫是用料成份比例,例如以羅漢果糖取代一般砂糖等,經過不同的烹煮方法,製作出來的甜度分別甚大!生酮草莓白朱古力慕絲蛋糕,糕餅師傅經過多番反覆嘗試,方可找到以「焗」製方式時的糖份甜度比例,別具心機。球狀的白朱古力慕絲,以無糖法芙娜白朱古力製成,內藏有原味生酮海綿蛋糕及草莓果肉,入口充滿果香,賣相能呃Like之餘,味道更是滿分!



生酮草莓蘋果香橙蛋糕清晰可見一層又一層的蛋糕層次,當中包括頂層的新鮮切片草莓啫喱、以至下層的草莓慕絲、香橙生酮杏仁蛋糕、蘋果粒餡料等,用料十足,一次過為您帶來慕絲的幼滑、蛋糕的軟綿及果肉的爽脆口感,層次極為豐富。生酮紅桑子櫻桃乳酪慕絲以新鮮櫻桃煮成醬作為基調,取羅漢果糖作為代糖,製出成這道生酮甜品,有益又健康!再伴以清新的乳酪慕絲及以紅桑子慕絲唧花,分明間出顏色層次,入口酸甜有致!

焗生酮雜莓大黃金寶撻以椰子粉、黃豆粉及杏仁粉炮製成底部的生酮餅殼,製作過程非常講究,因使用的成分稍微不當便會令餅殼變得鬆散。鬆軟的餅殼內加入大黃醬及雜莓果肉,兩者公認是絕配美食,頂部再飾以取自紅菜頭上色的金寶碎,提升口感之餘,紅噹噹的色調更為吸睛!
焗生酮雜莓芝士布甸 是以原味生酮海棉蛋糕,加入新鮮莓果肉,再以滿滿的芝士饀料蓋好放入爐焗製而成,每一啖均滲透著濃郁的芝士香氣。上方再配以生酮蛋白霜及杏片,令軟滑的芝士口感中加入香脆感覺。



花月庭每逢週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更加推一系列升級美饌,包括凍龍蝦、磯燒日本陸奧灣帆立貝、台式九層塔鮑魚牛肋條煲、姬松茸松草花燉雞湯及北京片皮鴨等,一於實行滋味大升級! 其他主打菜式包括鯛魚刺身、馬刀貝刺身、紅酒燴牛舌、薑蔥辣炒龍蝦鉗、鮑汁螺片鵝肉炆飯、金蒜蟹肉糯米飯、蒲燒鰻魚串燒、鹽蔥雞肉串、天婦羅、海鮮燉牛乳蛋白等。當然,一向備受歡迎的海南雞、8款MÖVENPICK®雪糕、班戟、窩夫及雞蛋仔等美食同樣源源不絕供應,叫一眾食客大飽口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