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銀行與惜食堂攜手聖誕暖心派飯送禮


 恒生銀行與慈善機構惜食堂趁聖誕佳節,攜手策劃「聖誕惜食送暖行動」。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施穎茵女士帶領一眾恒生義工,到惜食堂製作溫暖美味的飯餐,並將預先包裝好的「聖誕送暖禮包」,送到基層人士手中,把「過剩」轉化為宣揚大愛、共享喜悅的禮物。



恒生積極將綠色理念推廣至社區,與以「停止浪費」為環保宗旨的惜食堂一拍即合,先從本地飲食界回收仍可安全食用之剩餘食物,再交予熱心的恒生義工,在惜食堂深水埗廚房包裝成約2,700個營養均衡的飯餐,供基層人士食用。恒生及後更額外捐贈超過1,600個飯餐,透過綠色美食為社會基層傳遞窩心暖意。



施女士預先和恒生義工一起包裝「聖誕送暖禮包」,為550名基層長者送上麵食、枇杷露、潤膚露及保暖襪,同時亦為530個基層家庭準備了麵食、潤膚露、熱飲沖劑及超市禮券,體貼他們的冬日需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