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 - 希戈餐廳呈獻冬日嚐味菜單


今個冬天,希戈餐廳將以時令食材及歐陸經典菜色,呈獻冬日五道菜嚐味菜單,讓食客於寒冷冬日暖胃窩心。
晚餐先以法式經典頭盤五香肝醬配無花果醬及法式甜包揭開序幕。肝醬與肉桂、丁香、肉荳蔻、黑胡椒及芫荽籽完美結合,香氣四溢,更讓身體暖意濃濃。



接着是溫暖身心的焗法式洋蔥湯,面層加上法國冬季黑松露片,散發著芳香的原野氣息,非常適合冬天享用。

香煎新西蘭魴魚柳的肉質鮮甜細緻,伴隨的是牛舌汁及冬季盛產的水煮牛蒡,牛蒡清香淡雅舒適,天然氣息令人回味,與魴魚柳味道也十分匹配。

緊接是奢華而豐富的香煎鴨肝美國牛柳,是法國高級餐館的經典菜餚之一。首先用一片煎麵包做底並放上厚切的烤牛柳,牛柳面層再放上一片香煎鴨肝,配上菠菜、薯批及法國傳統松露馬德拉醬汁,幼滑的鴨肝及脂香軟嫩的牛肉絕對俘虜味蕾。

最後有精緻優雅的節日甜品紅酒燴梨,以肉桂、茴香、香草豆、檸檬皮及橙皮慢火煮成,清新果香加上紅酒肉桂的醉人香氣,再配上自製雲呢拿雪糕及焦糖核桃,為完美晚餐作結。

冬日五道菜嚐味菜單價格為每位港幣$1,250,供應期由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客人更可另加每位港幣 $580配對餐酒。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