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風堂×安記海味破天荒聯乘合作




 今年,藉慶祝十周年的大日子,香港一風堂破天荒與本地海味老字號 ─ 安記海味聯乘合作,將中式料理中最具代表性的海味如鮑魚、元貝及金華火腿等,結合一風堂的拉麵,炮製出史無前例且中、日合壁的首創口味,同時更破格地引入虹吸式製法製作湯底,讓顧客於一碗拉麵中嚐盡中日傳統飲食文化的精粹!



香港一風堂由2021年12月22日起至2022年首季將於全線分店推出中、日合壁的「Siphon(虹吸)十全高湯拉麵」及「黑醬油.鮑魚拉麵」,而每日限量供應的「Siphon(虹吸)十全高湯拉麵」更破格地以沖泡咖啡常用的虹吸式製法製作湯底,將10種精選材料包括安記元貝及金華火腿、日本鰹魚片、鯖魚片及昆布等鮮味精華發揮得淋漓盡致,再加上一風堂多年來製作拉麵的經驗及創意,將各種食材的特性完美融和,勢必引領日本傳統拉麵享受的嶄新境界。Siphon(虹吸)十全高湯拉麵(HK$128)每日下午3時後香港一風堂每間分店每日限量供應 5碗,售完即止。



推廣期:2021年12月22日至2022年3月30日
與此同時,香港一風堂更將於近月在九龍灣德福廣場開業的旗下拉麵品牌「METRO豚骨BASE」同樣每日限量供應「Siphon(虹吸)十全高湯拉麵」,每日限量供應 3碗;同時獨家推出全新店舖限定的「照燒鮑魚叉燒迷你飯」,
推廣期:2021年12月22日至2022年2月8日,與大家一同以奢華滋味分享源源不絕的周年驚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