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B’hood 登陸尖東~~精品咖啡 · Highball 的日與夜




本地著名得獎調酒師Paul Chan夥拍國際咖啡品質鑑定師Jeffrey Wu, 於尖東開設全新日 夜咖啡酒吧餐廳B’hood,為大眾熟悉的精品咖啡與Highball尋找新的切入點。



B’hood日間是一家歐陸風的咖啡店,由Jeffrey嚴選世界各地的咖啡豆,以不同的沖調方式,如單品虹吸、手沖及冰滴等,呈現出其獨特的風味;午後,B’hood將變身成酒吧餐廳,由Paul 坐鎮調配出全新創作、別具風格的Highball 特飲。 除此以外,Paul與Jeffrey 聯乘創作,結合咖啡與雞尾酒的精髓,將Coffee Highball重新演繹,Paul創作出六款造型與口味截然不同的Highball,並找來不同材質及設計的高身杯,其中在可調配無酒精版本的三杯特飲中,尤如花束 的Hanakotoba 最為吸睛 – 利用Highball 杯高身的特性,將其藏身於花束之中,再配以汽 泡花草茶特飲,勢必攻陷每位女性;另有配上石磨高身杯以及自家製汽泡開心果奶調配 的Pista-Chiiiii-o;以西班牙凍湯為靈感的Ginpacho,純白高杯佐以煙肉品嘗,讓感官充滿 驚喜。



國際咖啡品質鑑定師Jeffrey更因應咖啡豆的特性,選取最適合的沖調方法,呈現 出當中細微的變化。他以虹吸萃取的方式,在無加入酒下呈現出Irish Coffee獨特的「酒香」。咖啡豆方面,Jeffrey 尤其鍾愛本地炒豆師,也會入手巴西、肯雅等地區的咖啡豆, 以提供多元化的口味選擇。



打破一般咖啡店的框框,餐廳沒有All-day Breakfast,取而代之的是西班牙蛋餅。先以人手打發雞蛋,讓蛋漿充滿空氣,分底層、配料及面層三次入爐烤焗,並嚴格掌控烤焗時間,讓蛋餅保持外脆內軟的口感。配料參考了當地的家常版本,有薯仔、洋蔥、芝士、煙肉和辣肉腸,配茄汁焗豆、自家製 番茄莎莎、醃椰菜絲與醬汁同吃,分外惹味;還有蟹肉龍蝦汁、京蔥烤鴨絲和素食選擇黑 松露野菌蛋餅,除照顧不同人士的飲食需要外,以不同蛋餅味道配搭充滿創意的特飲系列,為味蕾帶來新驚喜。



另有招牌輕食法式油封鴨髀.酥皮窩夫,以法國空運酥皮麵糰製作,入口酥香,配以法 國鴨髀及自家製橙皮檸檬楓糖漿,帶來香口滿足的新食感。還有本地蛋糕師的手做甜品 如抹茶蛋糕等,鹹甜選擇俱備。



餐廳星期一至五更設有早餐時段,提供精品咖啡和麵包,配合地利位置方便客人外賣和 Drive-thru,從早到晚提供全面的餐飲服務。餐廳的半開放式位置,也寵物友善,歡迎客人帶同寵物共度悠閒時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