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Innovation Story系列傾情迎接Party Time!




H&M推出年度重點Innovation Story 創新循環故事設計系列,著墨於兩個時尚主題;可持續性和喜悅 — 主張勇敢地擁抱未來。整個系列由多種具革新突破性的回收材質與再生物料構成,並著眼於服裝的時尚性及循環實用性設計,以彰顯企業對循環生產模式的承諾。

   

創新循環設計故事系列是 H&M Innovation Stories系列中的最新章節,
H&M Innovation Stories系列是一項開創先河的可持續發展新倡議,聚焦於前瞻性設計和創新材料。創新循環設計故事系列包括: REPREVE® Our Ocean®,這是一種從海岸線及沿海地區所收集的瓶子取得的纖維。 Resortecs®,這是一種用於連接亮片和珠子的可溶式縫紉線。 它讓服裝在壽命終結時能被輕易分拆和循環再用。



Vegea™,這是一種創新的植物性材質,當中有部分是由在釀酒過程中被丟棄的葡萄皮、莖和種子製成,成為皮革的美麗替代品。 還有 Ambercycle 的 Cycora®,這是一種利用舊衣服和紡織廢料製成的布料。 展現了派對即將開始前的熱烈氛圍,以及熱愛時尚、精心裝扮、挑選造型,在鏡子前擺pose、盡情熱舞和自由不羈的人們的樂觀主義和個性色彩。



這次H&M Innovation Story系列全新主題也首次帶來由H&M集團自主研發的循環設計工具「Circulator」:讓H&M設計團隊得以將服裝創造流程中所有階段納入考慮。「Circulator」由H&M集團研發而成,以幫助公司變得更具循環性,並在2040年前實現氣候正影響的目標。目標是2025年前所有H&M的產品都使用這一工具進行設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