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 奢嚐白鑽


Cucina 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 以來自意大利皮埃蒙特 (Piedmont) 的頂級白松露入饌 ,呈獻6 款白松露菜式,帶來矜貴白鑽滋味,即日起至2022 年1 月10 日期間供應。
秋冬,正是品嚐有「餐桌上之白鑽石」美譽的白松露季節。今年意大利的天氣特別炎熱,加上降雨量較少,品嚐的黃金期由10 月推遲至11 月初,這令人更期待皮埃蒙特直飛到港的新鮮松露。

Andrea 以矜貴的白松露精心炮製出6 款白松露佳餚,帶領老饕來一趟白鑽之旅。


當中蟹肉及蟹子炒日本雞蛋、香蔥及白松露 (港幣428) 以軟綿滑嫩的炒蛋襯托出白松露的芳香,兩者匹配非常,正是Andrea 的最愛菜式。


手製意大利蛋麵伴巴馬芝士配白松露 (港幣498) 亦是Andrea家鄉的傳統菜式之一。由Andrea親手炮製的手造意大利蛋麵口感煙韌,再刨上馥郁撲鼻的白松露片,簡單得來卻份外美味。



秋冬同樣是享用山林野味的時節,因此Andrea特別以珍珠雞入饌,炮製出慢煮珍珠雞卷釀鴨肝、球芽甘蘭及白松露 (港幣508)。來自法國的珍珠雞以68度慢煮方式烹調約90分鐘,肉質幼嫩,可特別帶出白松露的香氣。



白松露迷人的香氣為意大利 Fassona 牛肉他他 (港幣398) 添上獨特的土壤氣息,加上口感豐富的榛子碎及松露汁,啖啖濃郁細膩。

其他白松露菜式包括海鮮意大利飯伴香煎帶子及白松露 (港幣498)、焗智利海鱸魚伴炒蛤蜊、馬鈴薯泥及白松露魚子醬汁 (港幣538)。今個秋冬,午餐及晚餐來臨Cucina感受皮埃蒙特白松露的白鑽滋味。

Cucina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廣東道3號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電話:2113 080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