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推出全新男士珠寶系列 – FORCE 10 WINCH


在慶祝Force 10手鏈問世55周年,FRED為此系列增添一個全新男士珠寶系列 – Force 10 Winch,靈感來自品牌標誌性的鏈繩,並重新演繹原創的金與精鋼雙色設計。Force 10 Winch秉承FRED的大膽創新精神,受同系列一贯的精神所啟迪,重新演繹成為一個擁有18件新作的系列。每一件均貫徹Force 10的多變風格,為男士珠寶開創新領域。


「Winch」(即「絞盤」),是在每艘遊艇船橋上都可以找到的一個裝置,對每位水手來說,它必不可少。因為利用絞盤,可以用來增加吊起、調整和操縱船帆的拉力。鏈繩成為此設計的基礎,而全新的幾何線條設計則令其外形更顯時尚矚目。當Force 10於1966年問世時,其同時採用精鋼和黃金這兩種不同材質的雙色調設計,為珠寶界帶來突破。現在,更加添一個新組合 – 啞光黑色鈦金屬與精鋼。


每件珠寶的螺絲裝飾均采用一個獨特的八芒星圖案。這個圖案靈感源自用來固定絞盤手柄的插座,幫助水手進行操作,凸顯Force 10 Winch系列的運動氣息。作為Force 10 Winch系列的焦點之作,不對稱的項鏈與手鏈均配以一條特大的鏈繩,鏈繩的一邊滑入黃金製成的軌道,而另一邊則是採用粗鏈節的黃金鎖鏈,時尚不凡,展現一種糅合都市美學與嶄新運動氣息的新視野。


此系列有5款吊墜設計:ID牌吊墜一面是金,另一面是精鋼;或全以鈦金屬和精鋼製成,可以鐫刻上個性化信息;或採用鏤空設計,仿如由鏈繩組成的框架般;或完全以鏈繩密鋪而成。


兩個小巧的絞盤吊墜分別以黃金與精鋼或鈦金屬與精鋼製成,加添一份航海氣息。可叠戴,又可與其他不同款式和尺寸的吊墜互相搭配。鋼索捲成一圈或三圈,在兩條金或黑色鈦金屬的軌道之間滑動,形成4款不同設計的戒指,可以與相同設計的款式叠戴,或配上項鏈作吊墜佩戴。最後,兩款以黃金或鈦金屬製成、綴以細鋼索的耳環,為這個大膽而自信的系列劃上完美句號。


全新Force 10 Winch系列將Force 10的運動價值觀、鮮明個性、自信、時尚與剛毅元素融而為一,展現一種無拘無束的自由宣言,以及天馬行空的創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