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2022年早春系列




FURLA全新的2022早春系列誠邀你擁抱無憂無慮、滿懷自信的生活態度,藉著與摯愛的親密連繫,活在更愜意共融的當下。

新季來臨,心情煥然一新,社群感再次成為喜悅的泉源,啟發我們分享快樂、互相學習。全新2022早春系列貫徹品牌的意大利美學傳統和核心哲學:它本身就是核心價值和靈感泉源。皮革、麂皮和環保剪羊毛,與多種柔軟溫暖、彌足珍貴的物料完美融合。除了細緻的間棉縫線之外,精湛的手工匠藝為設計賦予更多價值,印證品牌的傳統工藝逐季更新與延續。

今季的色彩主題向意大利自然景觀的細微差別致敬,當中包括手工拋光皮具的黃色與栗子色,而粉紅和藍色色調則讓人聯想起海洋和山巒色彩。光影的美學概念貫穿各款手袋的形態。品牌的經典手袋、Hobo手袋、Tote袋和斜揹袋等款式均有大或加細尺寸以供選擇。系列還糅合兩極元素,展現前所未見的和諧美感。各個袋款的內部結構與外層色彩形成鮮明的對色,令經典的設計驟顯眼前一亮、極致迷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