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環保時裝品牌 ODEA! 首設公開發售點


本地環保時裝品牌 ODEA! 正式進駐中環街市,於全亞洲⾸間「綠⾊時尚及⽣活設計館」HAUSTAGE 設公開發售點。



ODEA! 品牌理念是以「一石二鳥」方式解決「全球塑膠危機」和「快速時尚污染」這兩個逼切性問題。 品牌創辦人Jeff 自小在澳洲長大,一向對大自然同保育特別有興趣。而近年全球暖化問題日趨嚴重,Jeff 認為自己不可以坐以待斃,決心創立自家品牌解決一些比較嚴重的污染問題,例如膠樽棄置問題和快速時尚對環境造成的傷害。

   

Jeff 和 Liz 從美國引入一種使用再生膠樽製成的紗線,再織成布料,自己生產休閒服裝和日用品。為品牌打頭陣的有經典白色 T 恤和多用途背囊,迎合現時盛行的行山打卡趨勢。

  

我們每人都需要一件白色 T 恤,因為它適合配搭任何服飾和形象。品牌首件產品為ODEA! 創辦人Jeff Tang聯乘名模 Eunis Chan 設計的100%回收膠樽再造 Tee,以再生膠樽造的環保物料,重新演繹這件永不過時的潮物,而這種物料出乎意料地輕巧、透氣度高及速乾。ODEA! 日後會陸續有其他再生服飾面世。

ODEA! 公開發售點
店鋪地址:中環街市 224 號舖 HAUSTAGE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