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 演繹 FRED FORCE 10 系列珠寶




Mirror 成員柳應廷 (Jer Lau) 演繹FRED最深入人心的 Force 10 系列珠寶。「FORCE 10 」有十級風暴之意,以風暴級別名明此系列,象徵著無盡勇氣與體育精神,而
Jer 是一位懷有音樂夢想的年輕人,此次詮釋 FRED Force 10 系列珠寶,最能表達兩者的勇氣與正能量。

Jer 在宣傳相片中以充滿活力、自信和堅定的動作來詮釋 Force 10 系列,他自信而帶點佻皮的獨特個性與 FRED 所頌揚的「Live the Joy (生活樂趣)」不謀而合。Jer 所佩戴的珠寶充分體現 Force 10 系列靈活多變、百搭和可個人化定制的特點,完美演繹深入人心的 Force 10 手鏈設計,把水手纜繩和帆船鎖扣連結起來,以貴金屬製成,並飾以耀目的鑽石和珍貴的彩色寶石。

Jer 亦佩戴多款 Force 10 系列戒指及項鏈來完善造型,貴金屬的光澤與鑽石的火彩相得益彰。他還佩戴了一枚 Pain de Sucre 系列戒指與多款 Riviera 吊墜。Pain de Sucre 系列靈感源於創始人 Fred Samuel 在拉丁美洲的美好記憶和他對彩色寶石的熱愛,備有豐富多彩的凸圓形寶石及印章戒指,與 Force 10 系列一樣,此系列珠寶可透過自由組合,打造出活力多變的造型

。而 2021 年全新推出的 Riviera 吊墜則喚起關於法國蔚藍海岸的慵懶情愫,恰如其分地體現出 FRED 珠寶哲學的精髓:時尚、玩味且適合日常佩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