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限量版譚仔三哥x蠟筆小新精品隆重登場


 譚仔三哥米線(譚仔三哥)又有新攪作!今次聯乘蠟筆小新於2021年11月4日至12月31日期間,推出四款限量版精品,讓這個自1990年開始連載以來,成功俘虜老、中、青觀眾的家傳戶曉角色,與譚仔三哥一同陪伴著大家,譚仔三哥、小新嘅味道一直喺度。



是次譚仔三哥x蠟筆小新的限量精品系列共有四款,包括多用途的隨身拉鏈袋、電線圈、毛巾,以及memo紙,設計刻劃了蠟筆小新品嚐譚仔三哥米線時一臉享受的搞笑表情,更因太忘我歎米線,而露出了經典小新屁股,是每個小新迷難以抗拒的「股惑」;毛巾的設計是小新和與寵物犬小白一同「心心眼」眼前的譚仔三哥米線,貫徹蠟筆小新的鬼馬個性,抵死之餘,又非常可愛吸晴,極具收藏價值。四款精品將分四期進行換購,於每個換購期間,顧客凡惠顧任何米線/薯粉,即可換領或換購指定精品一款,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11月4日 凡惠顧任何米線/薯粉即可以$22換購拉鏈袋
11月17日 凡惠顧任何米線/薯粉即可免費獲贈電線圈
12月1日 凡惠顧任何米線/薯粉即可以$42換購毛巾
12月15日 凡惠顧任何米線/薯粉即可以$3換購Memo 紙
無論是作為三粉,或是蠟筆小新迷的你,定必不能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