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裝品牌Sennet Frères(詩納菲兒)「迪士尼公主系列」婚紗及晚裝系列


 《迪士尼公主巡禮》是一場千載難逢的全球盛會,全年無間斷為迪士尼粉絲帶來難忘驚喜及歡樂。巡禮除了向一眾獨特的迪士尼公主和女王角色致敬外,更藉此啟發不同年齡層的迪士尼觀眾,希望他們能擁有所有迪士尼公主的重要特質 ── 拿出勇氣成為善良的人。



華特迪士尼公司官方授權的香港品牌Sennet Frères(詩納菲兒),歷史性地以《迪士尼公主巡禮》中全部12個公主及2個女王角色,帶來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奢華訂製服系列。這個奢華奪目的系列由Sennet Frères首席創意及設計總監姚子裕Kev Yiu領軍設計。




Kev重新審視每位公主及女王的經典軼事,一展他最擅長的精湛刺繡工藝,設計出融合迪士尼童話夢幻元素的時尚訂製服系列。由Sennet Frères帶來的「迪士尼公主系列」(Disney Princess Collection by Sennet Frères)讓女生以獨特個性風格化身成時尚的童話公主。



自小與家中四位姐妹感情要好的Kev,第一套看的迪士尼電影就是《睡公主》,當時妹妹十分喜愛睡公主的裙子,Kev就用紙巾及手工紙製作了公主裙予她。 12歲那年,Kev擁有人生第一部衣車,而他第一件作品就是送給妹妹的公主裙,可說Kev踏上設計師生涯與迪士尼公主甚有淵源。每套迪士尼公主的裙子設計都非常Timeless,尤其箇中的設計概念、細節及風格,即使經過多年,仍令人印象深刻;Sennet Frères分別以每位迪士尼公主及女王作為創作繆思,各設計了一件婚紗及一件晚裝,總共28件訂製服,每條禮服裙背後都各有獨特的設計靈感及故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