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VY 全新現代餐飲空間


SAVVY,一個品味生活的全新現代餐飲空間,即將於11月12日在海港城內的太子酒店隆重揭幕,為尖沙咀飲食版圖注入新活力。



SAVVY連接海港城商場三樓、佔地超過8,000平方呎,由時尚酒吧、優雅現代酒廊及個性不凡的餐廳三個不同區域串連而成,設計充滿現代感,每一個角落都盡顯城市特色活力,帶來無與倫比的餐饗體驗。



SAVVY整體設計細膩,混合使用木材、石材、金屬及鏡面等不同物料,並以玻璃或金屬屏風作區域間隔,空間感十足之餘亦充滿質感。另以鐘形壁燈等裝飾配襯繽紛奪目的座椅及沙發雅座,玩味十足。



SAVVY由擁有超過28年經驗的餐廳總廚吳冠龍主理,率領來自泰國、印度、印尼及本地廚師團隊,由午餐、下午茶到晚餐時段,帶來亞洲及西式風味,包括環保海鮮、特色麵食、素食或無麩質選項、烤爐精選等,晝夜同樣精彩。

精緻的主用餐區以開放式廚房設計,讓食客可近距離欣賞廚師團隊即席製作的各國佳餚。SAVVY與世界自然基金會合作,加入多種依從可持續發展策略而捕撈或養殖的環保海鮮供食客選擇,包括扒挪威三文魚(挪威養殖)、香煎海鱸(南冰洋野外捕撈)及扒大蝦(越南養殖)。


招牌菜式包括澳洲和牛、


龍蝦冬蔭功麵、


巴東牛肉及燒虎蝦。週一至週五供應的午餐,食客可先到放滿各式冷盤的餐桌挑選前菜,再自選特色主菜,最後從別緻的SAVVY餐車中挑選精緻甜點,讓餐飲體驗至臻圓滿。

流線型設計的酒吧區,配有白色雲石的全身酒櫃,設計時尚雅緻。午餐時段供應多款不同國家的特色麵食,包括招牌馬來西亞檳城叻沙及素肉四川擔擔麵。晚上時分,雲石牆上的烈酒與注目的燈飾令酒吧區更為奪目耀眼,為城中愛享受生活的賓客帶來來自法國、意大利和新世界的經典美酒及一系列特色雞尾酒。

招牌雞尾酒包括:

雪梨橡木桶陳釀雞尾酒 – 利用酒桶陳釀出經典雞尾酒,包括以威士忌、清酒及汾酒為基調的桶陳雞尾酒,口味香醇濃郁。

Pome and Plum – 以咸柑桔及巴西烈酒cachaça為基調,加入石榴汁、紅石榴糖漿和海鹽調配,口味與顏色同樣引人入勝。

Yuzuvvy – 混合梅酒、柚子蜂蜜、橙汁和清酒,並鋪上金桔泡沫,既甜且酸,感覺微妙。

Sassy Classy – 以Langley’s氈酒調配的雞尾酒,加入百里香糖漿、玫瑰花水、檸檬汁和蛋白混合,是清新淡口的選擇。

Citrus Vibe – Jose Cuervo 龍舌蘭酒中加入含焙茶香氣的利口酒、葡萄柚汁、榛子糖漿、苦酒和酸橙汁,苦中帶酸。

現代酒廊以寬廣的甜點區為中心,在窗外天然日光映照下,予人愜意雅緻的感覺,絕對是享用下午茶或與家人朋友談天說地、輕鬆短聚的最佳地點。


糕點總廚盧家程帶領團隊,匠心設計SAVVY下午茶,更為小賓客精心設計兒童下午茶及一系列糕點。招牌藍莓芝士餅以澳洲入口的芝士製作而成,芝士細致軟滑,與藍莓果蓉、果醬及肉桂巧妙地配合,並鋪上新鮮藍莓及矜貴的銀箔點綴,高貴優雅。



SAVVY營業時間為中午12時至晚上12時,現可透過電話 / WhatsApp +852 2113 6188或電郵: savvy@marcopolohotels.com預訂。
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太子酒店3樓 / 港威商場3樓 GW 3209A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