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face Coffee & Wine全球首間旗艦店於銅鑼灣開幕




 教育科技公司Preface旗下的餐飲生活概念空間,Preface Coffee & Wine的全球首間旗艦店將於11月7日進駐銅鑼灣。旗艦店樓高四層,佔地超過5,500平方尺,結合咖啡、酒吧、科技工作坊及生活品味概念店,規模為業界罕見。Preface Coffee & Wine 旨在重新定義咖啡與美酒文化,融入科技知識,助大眾無縫迎接未來。

 

Preface Coffee & Wine繼承一貫純白色調,落地玻璃設計及特高樓底讓自然光影穿透其中,打造愜意明亮的空間,在全球其中一個最繁忙的鬧市重塑美國矽谷咖啡店風貌。樓層以多元宇宙為題,原木樓梯貫穿上下兩層,客人可在下層「Grab and Go」速食,在以「元宇宙」(Metaverse)為名的一樓慢活地享受餐點,富未來感的廣場設計方便顧客交流。Preface Coffee & Wine 承接「序言」(Preface)本義,鼓勵以此空間作為起點,重新想像未來的可能性。

  

Preface Coffee & Wine著重選材,採用咖啡店鮮有使用的產地及市場獨有的咖啡豆 ─ 印尼蘇門答臘的公平貿易咖啡豆。黑蜜處理耗時而講究,味道清新且香醇,最適合喜歡甜味及果酸味平衡的咖啡愛好者。咖啡文化團隊將不時以大數據預測咖啡潮流趨勢,著重低碳採購,為顧客提供優質時令風味。



菜式方面,嚴選本地食材,尤其加入可持續的烹調概念,以港人最愛的雞肉作食材主角,提供每日以雞骨新鮮熬製超過6小時,製作工序繁複的「法式澄清雞湯」(港幣40元);雞胸則製成「法式烤雞長法包」(港幣55元),烤雞下層放入蔬菜,讓烘烤流出的雞汁被吸收,一種食材多種用法,呈現法國料理風格及元素,確保「新鮮食材零浪費」。營養之選首推「彩虹沙律」,集合隨季節交替、抗氧化的七色蔬菜,配自家製的香草酸奶,豐富味道與層次。




日落後,旗艦店搖身一變成酒吧,精選一系列以生物動力自然農法(Biodynamic Farming)釀製的美酒,因自然釀製而令土壤可重生,突顯產地的獨特口感與風格,如富陳年香氣的Kohki Iwata Cuveé WA 2020。店內亦有不少獨有優質特釀,如限量配產的Weingut Keller Riesling Trocken 2020,口感清爽怡人,其2009年份更是拍賣中最昂貴雷司令白葡萄酒(Riesling)紀錄的保持者。



一系列佐酒美食包括「蟹肉牛油果烤吐司」,滿滿新鮮蟹肉配上口感綿密牛油果醬,富牛油香氣的吐司以烘焗的做法取代油炸,更為健康。另有「意式番茄蒜蓉大蝦」,以鮮蝦殼熬製傳統意式番茄湯汁淋上蒜蓉大蝦,再配以法包,味道香濃令人一試難忘。最後,不要錯過自家製「Espresso咖啡果凍」,咖啡果凍配搭煉奶把「啡走」實體化,向港式茶餐廳之咖啡文化致敬,亦貫徹零浪費的宗旨,給予Espresso咖啡渣第二種呈現方式,可持續餐飲的概念巧妙運用。 旗艦店旨在打破普遍咖啡店或酒吧「便捷與享受不能並存」的餐飲迷思,引入知名餐廳總廚設計菜式,也根據科技人員的用餐習慣制定菜式擺設,務求讓顧客能「一心多用」,工作、享受或聚會一應俱全。



旗艦店的裝潢和配置融合品牌理念和展現對教育科技的願景。旗艦店會舉辦擁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課程資格的編程導師教授各種工作坊,讓「啡迷」認識熱門科技如人工智能(A.I.)、非同質化代幣(NFTs)和元宇宙(Metaverse)。旗艦店將不時與跨國科技企業舉辦科技講座及未來文化展覽,讓顧客以平常生活、休閒的方式觀展。



全新的Preface Coffee & Wine銅鑼灣旗艦店集咖啡店、酒吧,與自由學習空間於一身,融合科技與日常,締造令人難忘的餐飲體驗。
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霎東街11號The Sharp 地下至5樓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一:早上8時至晚上6時
星期二至星期六:早上8時至晚上9時30分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