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B X 日本咖喱No.1 House Foods 「特製咖喱味薯片」




咖喱乃日本家常料理中常見菜式,至今仍難以找到一模一樣的咖喱味道,每家每戶均有著不可外洩的獨家秘方!為揭開美味日式咖喱的真正秘密,卡樂B特意拜會日本咖喱銷量NO.1——咖喱界專家House Foods,兩大品牌破天荒聯手,合力將港人熱愛的日式咖喱幻化成「特製咖喱味薯片」,讓粉絲們有機會品嚐黃金級的日式咖喱味薯片!



是次「特製咖喱味薯片」製作著重追求純正的日式咖喱味道,採用超過25種香辛料,經過上百次的調配及試味,成功炮製出多層次的特製咖喱風味,完美地糅合日式咖喱的香味、甜味,演繹出真正的日式咖喱,做到一口薯片一口咖哩的非一般極致口感,每一塊薯片的香、甜兩種味道入口瞬間於舌尖上大爆發,惹味之餘卻不會互搶風頭,細嚐之下更可感受不同滋味的相互配搭,打造出黃金日式咖喱味薯片!



若果想食得更有玩味,不妨煮一盒House Curry,用薯片沾或點住嚟食,特濃咖喱醬汁搭配香脆咖喱味薯片,沾有咖喱醬的薯片擁有神奇口感,外軟內脆,食過返唔到轉頭!



卡樂B「特製咖喱味薯片」於11月上旬在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