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 X HKDI「譚仔姐姐2046未來制服」時裝騷


 為推動本地設計及文化產業的教育發展,以及迎接即將到臨的譚仔雲南米線(「譚仔」)25周年,譚仔與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合作,邀請超過30位於HKDI修讀時裝及形象設計及傳意設計學系的學生參加「譚仔姐姐2046未來制服設計比賽」,為譚仔姐姐設計25年後(2046年)的制服;並舉行「譚仔姐姐2046未來制服」Phygital 時裝騷。



HKDI學生設計了多套譚仔姐姐25年後的未來制服,包括:將生菜融入設計,寓意未來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趨勢、將東方美學的旗袍跟譚仔話元素融合、譚仔姐姐是皇后、譚仔素食主義,將生菜與芽菜與港式的霓虹燈融入設計,套套均創意無限。



經過專業評審商議後,於「譚仔姐姐2046未來制服」中的勝出學生,將會為譚仔設計2021年全新制服,並獲得獎學金,以繼續修讀與藝術創作有關的課程,而部分表現優異的學生亦會獲得廣告公司的實習機會。



譚仔X HKDI「譚仔姐姐2046未來制服」虛擬時裝騷,利用了無數的轉動式燈光打造超驚人的舞台效果;天橋兩側一道道耀目的白色光柱掠過漆黑夜空,搭配現場的音樂,將時裝騷變成一場震撼的燈光匯演!為隆重其事,譚仔更邀請了香港殿堂級名模馬詩慧(Janet)助陣,帶領一眾模特兒包括Jessica C.、沈殷怡(Shirley)、劉沛蘅(Hillary),人氣十足的媚姨與及多位真正的譚仔姐姐,包括:「譚仔姐姐首席KOL」紅梅姐、偶像實力派的「葵芳店店長」菊姐、「彩明店店長」進姐、「東涌店店員」珍姐與「樂富店店員」鈴姐,穿上HKDI學生的設計作品走上天橋。


眾人搖身一變成為譚仔時裝騷的模特兒,展現獨特的風格,每個人出場也信心爆棚,完成一場完美專業的時裝滙演。影片尾段更出現彩蛋,譚仔國際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達民先生(Daren)驚喜現身,架上墨鏡的他以「時尚教主」造型壓軸出場,引來全場歡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