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發佈最新MONOGRAM力作: CUBIC


 時至今天,MCM為慶祝品牌 45 週年,為標誌性的印花圖案特地變化出三個不同款式。早在今年初,品牌已先發佈了復古提花印花,它用上包豪斯紡織學校(Bauhaus textile school) 所開創、極為專業的編織技術,重新構想了品牌標誌。這一刻,MCM為品牌家族的最新成員──Cubic掀起序幕。極簡與流線型的設計或會讓人們想起包豪斯美學中平和明朗的簡潔線條。圖案的延伸有如時間一般永無止境,蘊藏著迷人美感。一瞥,它會吸引你的目光;仔細再看,你便會迷失在其中。



今次標誌設計靈感源自品牌經典之一的Visetos 印花圖案,而鑽石型設計則基於我們的發源地巴伐利亞州的旗幟。新的Cubic立方印花以立體美學重新構想了品牌標誌,由 2D概念到 3D 標誌的轉變,一覽無遺地呈現眼前,預示著我們正在以跨界別的方式展開改革之旅。



新推的 Cubic印花採用尼龍和羊毛提花編織而成,可印在棉和尼龍材質,並壓印在皮革上。它將出現於 MCM 背景清淨、著重功能性的產品上。它或會惹人注目,成為 MCM 舞台上大膽時刻的重要擔當。又或者如同本身,以個別標誌形式獨立存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