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二公館推出時令大閘蟹盛宴


迎接秋季來臨,卅二公館今年11月推出年度大閘蟹菜單,以慶祝大閘蟹當造時節的來臨!即使大閘蟹一般於九月份開始供應,李師傅亦堅持留待十一月才開始供應大閘蟹宴,以確保為客人送上更大更優質的大閘蟹。是次推出的時令大閘蟹菜單還原了歷史悠久的上海風味,並以現代方式重新演譯,行政主廚李文星師傅和他的團隊把大閘蟹與其他精心挑選的食材互相搭配,設計出豐盛的菜單。



前菜是這次菜單的重點,師傅重新演繹了「蟹粉小籠包」、「蟹鉗山楂凍」等前菜。另外,於主菜加入本地元素,例如「蟹粉燴天堂果」用了來自元朗農場的本地天堂果,以提升大閘蟹的鮮味。菜單的亮點是清蒸原隻六兩的大閘蟹,同時會以不同珍貴的食材作配搭。有別於往年,肉類菜式將會改為「紅燒肉」,及「蟹斗焗魚米」— 將魚切成米狀的的小塊再釀入蟹蓋焗,重新演譯了非常受歡迎的傳統上海時令美食。同時,去年大受歡迎的蟹粉葱油麵將於今年再度推出。套餐中的兩道甜品包括清甜的薑味啫喱豆漿雪糕,為美饌畫上了輕盈的句號,而豆沙軟糍則為盛宴劃上傳統結尾。

時令大閘蟹套餐菜單定價為每位港幣 1,380 元(另加一服務費)。套餐將於11月1日至12月15日期間在卅二公館供應,賓客可以每位港幣480元加配餐酒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