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Things Party 日式主題餐廳




The Big Things Party 將營養豐富的食材昇華,配以健康的烹調方式,創製一道道全新的有營美食(Healthy Comfort Food),為亞 洲經典美食注入嶄新元素。 每款菜式均含有優質蛋白質、複合式碳水化合物和健康脂肪,並搭配不同顏色的蔬果,為菜式生色不少。



The Big Things Party 特色料理 RICE AND NOODLES 飯麵

1. Miso Salmon 6-Veggie Bento

味噌三文魚六野菜便當以日式懷石料理烹調方法帶出各種野菜鮮味,採用五色食材,均衡食物比例設計;日本便當木盒盛載六款野菜,當中包括抗氧化紫椰菜、汁煮日本甜南瓜、茄紅素爆標紅蘿蔔、自家種植車厘茄、抗炎抗癌西蘭花和日式醬油香菇, 廚師選用白味噌中偏鹹的信州味噌烹調三文魚,最後灑上新鮮三文魚籽,營養值同美顏值都爆標!

2. Tomato Pesto Udon with Chicken

無激素丹麥雞肉鮮蕃茄稻庭烏冬採用丹麥無激素雞肉,以新鮮蕃茄製成的醬汁撈稻庭烏冬!以西式料理的手法巧妙地 加入日式料理原素。

3. Hiyashi Chuka Noodles中華素冷麵

自研冷麵醬汁是以傳統日式精進料理煮法為基礎,以香菇和海帶煮成冷麵汁,不含任何味精和添加劑。材料同樣是以「綠、白、黃、紅、黑五大色系」為本,即香菇、蕃茄、海帶、青瓜和油揚(日本傳統油炸腐皮),每種顏色的食材背後都有特別的 保健功效,配搭改了質感嘅日式拉麵,營養豐富又有滿足感。

4. Tonkatsu Ramen吉列豬扒拉麵
黃金香脆的即叫即炸吉列豬扒和新鮮椰菜絲,再配上口感滑溜又富彈性的日式拉麵, 經典的和風配搭,絕對會令人食指大動。

5. Mentaiko Udon with Salmon Roe

三文魚籽明太子忌廉烏冬大廚將忌廉與新鮮明太子製成鮮味十足的明太子醬汁,混入爽口彈牙的稻庭烏冬,最後放上大大粒新鮮三文子魚籽提升鮮味,實在是無可抗拒的東京風味!

6. Pork Okonomiyaki

豚肉大阪燒鐵板燒的香脆五花腩肉片包著滿滿的椰菜,肉和菜比例恰到好處,八吋長大阪燒上鋪 滿紫菜、日式豬排醬和奇妙醬,是一家大細能夠分甘同味的日式小食。

7. Katsu Yaki Tamago Sando

超人氣厚切吉列玉子三文治以優質日本雞蛋製成兩吋厚厚的玉子,比一般玉子燒多三倍份量製成,再以吉列方式炸脆整份玉子,混入日式豬排醬和奇妙醬的三文治,最後以鐵板乾烤塗滿牛油的麵包,一試難忘!

8. Chicken Nanban

南蠻炸雞採用泰國無激素雞肉,即叫即炸香脆肉嫩炸雞配自調三文魚籽南蠻醬汁,底下鋪滿新 鮮田園沙律菜,充滿日本風味。

9. Rainbow Onigiri

素飯團將新鮮有機紅菜頭榨汁和枝豆混入飯團,製作成為色彩斑爛的素飯團,為注重五色食法的人士提供超方便的和風素食選擇。

10. Yuzu Lemon Tart
柚子檸檬撻自家種植的本地香水檸檬,加入日本柚子製成的啫喱,充滿清新檸檬和甜甜的柚子香氣,燒焦的糖霜是一朶白玫瑰,文青打卡至愛。

11. Yuzu White Chocolate Cake

柚子白朱古力慕斯蛋糕甜品師傅創新以香氣濃郁帶甜酸味道嘅柚子加入白朱古力,製作出造型可愛、粉紅色白朱古力慕斯蛋糕、充滿朱古力香甜和柚子清新,係無可拒絕嘅甜品!

12.Big Party Shakes
派對特飲鋪滿各式各樣糖果、在沾滿色彩繽紛糖衣的冬甩上,造型超萌。咬一口冬甩,爆餡雪糕奶昔立即湧出來,可愛外表超邪惡卻令人心動,三款口味,多層次的豐富口感,一試難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