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時尚口罩品牌 MaskOn._一周年企劃暨MO 新品登陸時代廣場


MaskOn._為慶祝品牌成立一周年,將於即日起至11月14日期間,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以「繁而美的距離」為主題的一周年展覽暨MO 新品發佈,團隊更邀請到本地填詞人林若寧及本地字體設計師威洪合作,限量預售由林若寧及威洪精心挑選十首關於「距離」的廣東歌歌詞為主題的「淺白·深刻」色調周年限量口罩連「歌詞口罩收納套」套裝。



疫情下大家保持距離是出於對別人的關懷與保護,填詞人林若寧多年來曾多次以不同的角度審視「距離」這個概念,是次為 MaskOn._「繁而美的距離」一周年展覽所挑選的 10 首廣東歌詞包括:《預言書》、《櫻花樹下》、《七百年後》、《蘇州河/慕容雪》 《吳哥窟》、《洗澡》 《一》、《失魂記》、《我不如》及《Dear My Friend,》,每首歌都對「距離」有不同的演繹,而字體設計師威洪更以其歌詞的理解和感受,為每首歌曲精心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字體和排版,透過黑、白和灰三個展覽主色調的對比,以及場內光與影的交錯下,從意境上和現實中呈現出「距離」,巧妙地帶出「繁而美的距離」的展覽主題,以現代的手法演繹充滿詩意的概念。



展場內的另一亮點是MaskOn._更將歌詞文字設計透過多人體感互動技術和投影技術,以沉浸式融入繁體字歌詞的「文字雨」配合音樂帶動去細味「距離」。



為紀念這次MaskOn.與林若寧與威洪的破天荒連合,更推出周年限量 MaskOn.與林若
寧與威洪「繁而美的距離」限量版「淺白·深刻」色調口罩套裝,並承接「繁而美的距離」展覽的主題,以威洪為十首廣東歌詞所設計的全新字體和排版,每盒口罩內均隨機附上10首廣東歌中其中一首歌曲的「歌詞口罩收納套」,當中《櫻花樹下》及《Dear My Friend,》等款式定必引起全城哄動!



除此之外,MaskOn.更會正式發佈 MO 品牌,推出一系列的限量「MO to-go」 生活用物,貫徹品牌把情感表達及感知交流的創作主張,從日常中繼續發掘意義。產品包括:由本土護膚品牌 factiv 為 MO 調配含透明質酸具高效保濕及MO Hydra+獨特香味酒精搓手液,備有隨身裝和家用裝,;另外,更有大小兩個尺吋兩款色調的 MO Tote Bag,不但輕巧時尚,而且分別能盛載六盒三盒的 MaskOn.口罩,集美學及實用於一身,當中的小暗格更剛好能存放MO Hydro+隨身裝酒精搓手液,相當貼心。



另外MO._更為迎合近期流行的 Staycation,和疫情緩和後的出行精心設計出一次性坐椅套和床品套裝,讓用家乘搭飛機或是住宿酒店時,亦能時尚地無後顧之憂。

 

除此之外,MO to-go 系列更包括旅行香薰蠟燭、MO x UCR 咖啡豆、MOx紅A多用途口罩盒及漏斗橙等等,讓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均充滿格調,持續為生活豐富感受。



展覽期間消費滿港幣$300 或以上,並加入MO Convivium,可獲MaskOn._一周年10色
口罩套装一盒(每日限量150 套)。MO Convivium 會員,可賺取回贈積分、優先預購上架新品及定期接收MO 最新動態。



另外,由即日至11月14日期間,顧客凡於時代廣場以電子消費滿HK$2,000(最多可累積三張於不同商戶之單據,其中一張商戶單據必須為美容/個人護理/運動及健康產品商戶之單據),並登記成為Happy Rewards 會員,即可憑當天單據換領時代廣場X MO/ MaskOn._限量版防疫旅行套裝乙套,當中包括限量版座椅套1個、限量版口罩套1個、限量版口罩3個和限量版收納袋1個,讓大家可以於旅行外遊獲得最全面保障的同時,仍能展示生活上的獨特品味!每日獎賞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