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蒸餾水捐款 20 萬助殘疾人運動地區發展工作


屈臣氏蒸餾水向三位香港運動員的最強後盾送上崇高的敬意及捐贈港幣$20萬款項,全數支援殘疾運動員的地區發展。



屈臣氏蒸餾水剛舉辦的『全城奪「金」 心連心』行動完滿結束,兩款 800 毫升 2020 東京殘奧運特別紀念版屈臣氏蒸餾水於推出期間,成功於短時間內為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籌得款項,推動地區發展。



屈臣氏蒸餾水表揚運動員付出的每一滴汗水,同時亦向一直對港隊精英不離不棄的幕後最強後盾致敬;並向三位殘奧運動員的最強後盾頒發「運動員的最強後盾」獎座。



獲頒獎者包括:全港首位香港輪椅羽毛球運動員並於今屆東京殘奧勇奪銅牌陳浩源的媽媽、曾於國際硬地滾球屢獲殊榮包括 2008 年北京殘奧金牌郭海瑩的爸爸媽媽,及 2019 香港硬地滾球學校聯賽冠軍張家棟的爸爸媽 媽,感謝他們對運動員無條件的愛與付出,最終成就了殘奧港隊的佳績。頒獎禮上,運動員及其最強後盾更分享人生歷程點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