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isker 威士忌與生蠔 天造地設的一對


 來自蘇格蘭 Isle of Skye 的精品威士忌 Talisker,首於1830年最悠久歷史的臨海蒸餾廠釀製,素來以彰顯重泥煤煙燻味、略帶海水鮮鹹味及柑橘甜味聞名遐邇。其獨有的酒香與海鮮的鮮味配合得天衣無縫,令品酒者猶如瞬間踏上海岸。今年,品牌帶來 #SipSlurpShell的曼妙享受,誠邀五間著名餐廳合作,為大家呈獻五款海洋單一麥芽威士忌與大海之珠生蠔的嶄新配搭。



五位來自指定合作餐廳的主廚,將會精挑細選來自不同產地及建議嚐鮮或配合不同烹調方法的精品生蠔配搭,每味別出心裁的珍饈美饌組合都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要品嚐如此清香四溢的鮮味,只需跟隨三個有趣而簡單的步驟:Sip (呷)、Slurp (吮)、 Shell (殼)!先呷一口 Talisker 威士忌,打開你的味蕾;再吮食一口生蠔,讓其鮮味融貫麥芽的甘甜;最後將一瓢威士忌倒進蠔殼,讓蠔殻內少許海水與威士忌混合,撮合成匠心獨運的天作之餚。



這源於海洋的美味絕配,將於10月至11月推出。把握時機,到五間指定合作餐廳一嘗這趟Talisker航海之旅。合作餐廳包括:海岸扒房 (Sunset Grill)、九龍海鮮與燒烤餐廳 (Bostonian Seafood & Grill Restaurant)、希戈餐廳 (Hugo’s)、Dot Cod Seafood Restaurant & Oyster Bar 及 Porterhouse Seafood & Steak。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